《金山詞霸》最新版本和升級套裝已於快圖美及各大書局發售


2007-10-09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方正環球北京金山軟件有限公司Version 2 Limited

金山詞霸 2007《金山詞霸2007》於七月已強勢推出,為用家提供更全面的電子詞典服務。現在客戶可於更多地方購買得到這個最新版本及專為《金山詞霸2006》客戶而設的升級套裝

《金山詞霸2007》,現已於各大型書局如商務印書館、三聯書店、中華書局和大眾書局,以及快圖美等購買得到。以上各大型連鎖店遍佈全港九新界,想購買這產品實在方便不過。

此外,《金山詞霸2006》的客戶,只需於上述商店以HK$75購買「金山詞霸升級套裝」,跟從指引,便可輕易升級,享用最新版本的《金山詞霸2007》。

 金山詞霸2007

《金山詞霸2007》具有英文,繁體中文語言的安裝和使用介面,用戶可以方便的切換使用,而且採用了第三代Smart查詞引擎,全面支持“*”、“?”等通配符查詞,列出不同詞典中與輸入詞最相近的一些詞,並提供鏈結,支援全面互聯網搜索。

此外,用戶亦可自行添加《金山詞霸2007》詞庫中沒有收錄的中英文單詞,再加上螢幕取詞功能,螢幕上任意位置的中文,英文單詞或片語,包括被添加的詞都 能被翻譯出來,還支持中英文單詞及短語真人發音,並且使用了新的Text to Speech語音引擎,發音更標準。除了提供中英對譯外,還加入了的兩本日語字典《漢日辭典》及《日漢辭典》,提供中日、日中的查字功能,輕易查出日語的 意思。

《金山詞霸2007》的優越功能,已增強至中英多語言屏幕取詞,全面支持到Adobe reader 7.0,Window 2000/XP,IE,MSN,QQ,Word2000/2003,Outlook2000/2003,Powerpoint2000/2003等常用軟 件,即指即譯。

如欲知道更多關於《金山詞霸2007》的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version-2.com/ciba/dict

「金山詞霸2007」支援平台:

繁體中文,英文Windows 2000/XP
支援免費升級至Window Vista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 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 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