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榮獲PC3高登電腦中心2005年度至尊品牌第一名


2006-04-21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

ESET NOD32 防毒軟件榮獲 PC3 高登電腦中心至尊品牌選舉 2005 網絡保安類別的第一名。是次選舉的目的,是表揚在 2005 年帶給消費者優質產品的品牌。由此可見,ESET NOD32 是市面上最優質的防毒軟件,並且深受各用家歡迎。當然,ESET NOD32 的特點快、穩、準就是它屢獲殊榮的至勝之道。在此,ESET NOD32 向各位投票支持的市民作至誠感謝。

ESET NOD32 至勝之道

有別於其他電腦防毒軟件,ESET NOD32 之所以有能力阻隔所有病毒,主要是因為該軟件擁有思考懷疑能力,ESET NOD32 利用的 ThreatSenseTM 技術,能透過精密的偵測系統及先進的啟發式智能,令其擁有思考懷疑能力,主動並即時地偵測出仍未為市場所知的惡意程式。ThreatSenseTM 技術是結合 ESET NOD32 單一而獨特的引擎技術為用戶提供完全的保護,使用戶不必依靠多餘的點式方法去對付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也就是說,每一個 ESET NOD32 閱讀過的檔案,就算本身不是病毒,ESET NOD32 都會分析一下,看看該檔案有沒有病毒的特徵和成分之類的東西,從而判斷該檔案是否有可能是未知的病毒

ESET NOD32 突出之處

根據全球權威病毒報告 Virus Bulletin 對 20 套最普遍的防毒軟件作出測試,ESET NOD32 的病毒偵測速度比其他產品快 20-30 倍,速度十分驚人。ESET NOD32 所佔據的容量和儲存空間均比同類型軟件小,但偵測速度和有效度卻比其他軟件為高,它的速度、性能及簡易操作實在無可媲美!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及IP-Based 網絡IT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及媒體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顆伴,Version 2 Limited 便可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ESET NOD32 防病毒系統

https://www.eset.hk/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nod3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