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post Firewall 新品上架 最新版本 Version 4.0


2007-09-0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 2 LimitedOutpost Firewall

Outpost Firewall

 

Outpost Firewall網上是充滿著危險,網絡蠕蟲、間碟軟件、木馬等可造成巨大破壞。小則拖慢電腦,大則使系統癱瘓,甚至導致個人資料完全外洩。要為你提供今時今日你所需的保護,你的防火牆必須能夠監察所有對內及對外的連線,並且能讓你的電腦隱身,以免受到攻擊。

獲 獎無數的 Outpost Firewall Pro 為你提供超強保護,給你最新的個人防火牆技術。而最新的Outpost Firewall 4.0 為全球用戶帶來最完善的電腦保護新體驗。Outpost Firewall 4.0提供更為堅固以及更具前瞻性的保護,有效抵禦來自Internet的攻擊、瀏覽器攻擊、後門程式及竊密軟件等威脅,即使您正在使用64位操作系統, Outpost Firewall 4.0 可給您全面支援。

全面的反泄漏控制
於 Outpost Firewall 4.0 版本中,揉合了以往版本的隱藏進程控制和進程內存控制技術,同時新增了反泄漏功能,能更有效地攔截企圖控制其他程序、組件注入、應用程序窗口控制和通過命 令運行的程序等惡意入侵。Outpost Firewall 4.0 通過阻止所有當前已知的繞過安全保護的技術,避免及防止個人電腦私人敏感資料外洩。

更精確的間諜軟件偵測
Outpost Firewall 4.0 新增了間諜軟件簽名分析器,使個人電腦對已知、甚至是未知的惡意軟件有更高的防禦力,掃瞄器並不會掃瞄整個文件,而是掃瞄文件中未改動的部分,並作出恰當的風險評估。

更準確的驗証應用程序
當通過網絡優化自動地建立網絡接入規則時,Outpost Firewall 4.0使用一個新的、超強有力的 256 位全散列算法(SHA)驗証已被識別的應用程序。此舉能夠更精確的驗証應用程式來保証創建和分配最合適的規則。

娛樂模式
為避免打斷用戶觀看電影或遊戲,Outpost Firewall 4.0 特設遊戲模式,於此模式下,用戶可免受提示之騷擾,但仍能享受全面的保護。

自我保護
Outpost Firewall 4.0現在加入了自我保護模式,以避免防火牆被電腦病毒或間諜軟體等影響運作。意圖關掉防火牆的指令亦會被偵測及停止。Outpost會自行檢查硬體及登 記紀錄上的檔案、記憶體狀況及執行中的服務,並及時阻止一切的惡意程式。用戶可關閉這個自我保護模式,容許安裝新裝備及高級用戶進行設定上的改動。

更先進的 ImproveNet
Outpost Firewall 4.0 中的ImproveNet已加以改良,比以往更先進,採集局部個人電腦區域之間的互動。區域性的常規會為用戶自動更新,以分辯安全及不安全活動。更為區域性的處理提供嶄新的保障。

使用更簡易
使 用Outpost Firewall 4.0 建立安全配置十分簡易,您可以為應用程序和全域規則而設定定義,例如設定特定的局域網為LOCALNET,或把所有DNS服務器定為 DNS。從而,高級用戶可以為他們的局域網通信和一些基於視窗的服務(例如,DNS)迅速定義安全規則。

對於那些想要減少提示的數量卻仍然想要有完全控制的用戶,Outpost Firewall 4.0可進行低級組件控制,不會對每個應用程式分組的改變或增加發出警告,只會對可執行文件發出警告。

任何時候得知個人電腦的狀況
Outpost's Network Activity Monitor 監察個人電腦跟互聯網之間的聯繫,每當偵測到未經許可之聯繫,系統會立刻提示用戶,讓用戶在最短時間內作出適當的對應措施。

詳情請登入網址: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op/log

有關Agnitum公司
Agnitum 公司是家庭及辦公室電腦系統保安及私隱軟件領導供應商,該公司的產品是抵禦個人電腦入侵的優良防禦工具,可拒絕未被授權的遠端黑客進入,同時杜絕數據竊 取、拒絕服務攻擊、違反私隱、特洛伊木馬程式、黑客等等威脅。Agnitum的軟件著重保安、控制、私隱及易用四方面,獨立保安專家及國際媒體頒贈的獎項 一致肯定其效能。而 Version 2 Limited 則是Agnitum公司的Outpost Personal Firewall Pro獨家總代理。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以上產品有興趣,歡迎瀏覽
https://www.version-2.com/op

查詢熱線: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Shenzhen,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