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書籍博覽--光波文化有限公司 歡迎出版社及作者蒞臨商討合作授權事宜


2006-12-28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方正環球光波文化Version 2 Limited

光波 24 書網閱讀的時候,你是否常常有以下的想法:「我也能想到這樣的情節,不過我不是名作家而已。」或是「換我寫結局一定不會是這樣。」?你是否常感嘆自己空有滿腹文章,卻苦無發表的機會?要是你有以下的想法,我們誠邀你蒞臨香港國際書籍博覽光波文化有限公司的攤位(No. 5C13),商討加入成為光波24書網的作家!

近年網路文學大為流行,成為了文學創作的新趨勢,好些在網路上發表的文章都獲得了廣大的迴響,令不少之前寂寂無名的網路作家一夜間為廣大讀者所認識。光波24書網為所有擁有無限潛能及敏銳的文學觸角的作家提供穩固的踏腳石,助你踏出荊棘滿途的第一步。

作 為網上24小時開放的圖書館,光波24書網可以助你的作品透過網路通達全球的讀者,讓您的電子書通過電子書銷售平臺,發行到中、港、台甚至全球,讓更多的 讀者接觸你的文章!有了好書、好作者,接下來的任務就是保護作品的版權以保障作者、出版社、讀者的共同利益,光波24書網採用的Apabi高新加密技術, 以精確統計下載銷售的電子書的數量,為你的作品提供周全的版權保護。

今屆的“香港國際書籍博 覽”,將於2006年12月29日至2007年1月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國際書籍博覽是亞洲區內少數的國際性書展,將匯聚香港、台灣、中國內 地和海外出版社及書商,讓出版社和作家增加曝光機會,並重點推廣成人及兒童書籍刊物、網上電子刊物、兒童視聽教學器材及教育軟件,將世界各地具閱讀價值的 書籍帶給本地及東南亞讀者。

有別於一般書展只提供紙書售賣,是次書展特別之處在於加入了網上電子刊物的原素,「光波24書網」(www.24reader.com)更是其中一個主力的推介,並設有獨立攤位,供市民及業界人士來臨了解一番。

「光 波24書網」是由光波文化有限公司GuangBo Media Limited聯同方正環球科技、Version 2 Limited共同創立,為用戶提供電子書預覽、借閱電子圖書、購買電子圖書或紙書、聊天室、討論區,亦為出版者或作者印製書籍以及將現有書本製作成電子 書。

「光波24書網」目前擁有數十萬本電子書,而且正在每個月不停增加中。「光波24書網」 不但提供借閱和購買功能,其多種圖書瀏覽方式、強大的檢索及在線找書功能,都有助讀者及時準確查找閱讀到書籍。配合書簽、交互式標注、全文檢索等實用功 能,用戶即能充分體驗到數字化閱讀的樂趣。當用戶在「光波24書網」看到一些買也未必買到的書,只要購買購書卡,便可以得到此書。另外,「光波24書網」 亦會提供一些自由創作的文章,給讀者另類的選擇。「光波24書網」的聊天社區讓各用家能夠在這裡與不同的地方用家互相交流;討論區則可讓各用家能夠與不同 的地方用家就特別主題互相討論、交換心得。「光波24書網」的二十四小時在線服務永不間斷,只需上網,讀者便可以隨時隨地進入「光波24書網」閱讀圖書, 不受地域時間限制。

透過「光波 24 書網」閱讀圖書,無限精彩定必盡在其中!讀者可光臨「光波24書網」於“香港國際書籍博覽”的特設攤位,親身體驗一下「光波24書網」為用戶提供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閱讀樂趣。

關於光波文化有限公司
光波文化有限公司是一間國際化的電子出版商,公司提供最全面、最豐富、最權威的多種語言書籍出版服務;並提供最新、最受歡迎的書籍資訊及電子書供讀者借 閱。光波文化有限公司其下的閱讀網站自創辦以來吸引不少作者、編輯、發行人員光臨網站,網站設有"徵稿"、"書稿"、"海外版權"等欄目,供海內外出版業 免費發布和交流消息。光波文化有限公司致力提供聯結作者與出版人,獨立書商與讀者的亞洲出版網站平臺。

合作伙伴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另外,Version 2 Limited 亦是”光波24書網”的總代理。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為方正控股有限公司骨幹企業之一,母公司北京北大方正集團公司("北大方正")是一家由北京大學投資創立的高科技企業。集團在中國各 省及海外設立團隊。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中文傳播媒體及行業的技術開拓,為跨媒體行業與傳播領域企業提供領先的綜合商務策略方案,向全球華文報業、 印刷、廣播、學校、圖書館行業及企業引進增值服務,加強企業核心競爭力而達至雙贏。 方正環球科技承續方正持續創新的企業文化,秉承『創造科技與文明』的理念和宗旨,取得ISO9001:2000認證,為媒體業務項目開發及企業信息化提供 標準質量之解決方案,亦配合北大方正開發的產品提供二次開發,服務對象以香港為中心及華文海外企業。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