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版科技攜手推廣IPEVO 開創網絡溝通新文化


2008-05-0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IPEVOSkype   Version 2 Limited

打進中國市場   帶來兩地溝通新氣象
二版科技攜手推廣IPEVO   開創網絡溝通新文化

亞洲最具活力的IT分銷商之一–二版科技,早前已與IPEVO簽訂合作協議,成為國內唯一一家總代理,標誌著IPEVO將邁向中國的龐大市場。憑藉其領先的技術、獲奬無數的設計,實用與時尚兼備的IPEVO必定會受眾多國內用戶及公司青睞。

低廉的費用,加上使用方便,互聯網的通訊方式(VOIP),已逐步成為人們日常溝通的最佳選擇。目前全球有近三億人使用網絡電話,其中有95%的用戶便是通過Skype進行通話。IPEVO作為Skype的硬件廠商,憑藉其不斷創新的精神,早已榮獲多個國際大奬,在業內享負盛名,是不少用家及公司首選的通訊工具。而是此合作的二版科技,即是國內最具活力的IT分銷商,曾代理不少國際品牌,協助把品牌本土化。是次IPEVO與二版科技的合作,不但為國內廣大網民提供先進的網絡通訊設備,滿足追求高品質生活的消費者,也讓更多用戶可使用網絡進行通訊,為兩地的溝通帶來新氣象,共同開創溝通新文化!


二版科技總經理歐陽宇彤
二版科技總經理歐陽宇彤


愛比科技執行副總張朝翰
愛比科技執行副總張朝翰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