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與Version 2訂定發展新里程


2007-12-2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IPEVOSkype    Version 2 Limited

IPEVO與Version 2訂定發展新里程
「IPEVO全球高科技產品展覽會暨簽約儀式」

IPEVO是市面上最流行的Skype通訊產品之一,不論實力與外型早已在六大國際大奬中獲得世界性的認同。而新推出產品 IPEVO–SOLO,更打破了電腦限制,令通話變得無界限!而為了讓更多人享用到Skype所帶來的方便,IPEVO更與Version 2展開合作伙伴關係,邁向新里程,讓銷售網絡進一步擴展至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等地區,讓IPEVO帶你Talk To The World!於2007年12月20日,Version 2隆重舉行了「IPEVO全球高科技產品展覽會暨簽約儀式」。

當日除展出IPEVO產品,更由四位模特兒分別介紹四款話機,包括Free.2、TRIO、XING及SOLO。當中全場聚焦點更放在最新型號SOLO身上,它秉承IPEVO的優良傳統,時尚外型、創新設計及強大功能集於一身,定必成為全球新寵兒!SOLO除內置Skype軟件,更可24小時連線不用關機,連接個人電腦而又不影響原本上網功能,隨時隨地可與國外的朋友聯絡,讓所有IPEVO用戶可以Talk To The World!

是次活動更榮邀IPEVO總經理洪裕鈞先生,主持一個簡單而隆重的簽約儀式,喻與Version 2展開合作伙伴關係。此外,演藝人譚凱琪 Zoie 也是 IPEVO 電話用家之一,她到海外工作及旅遊時,更時常用 Free.1與親友溝通,她認為用 Skype 電話通話,音質尤如面對面對話般清晰。而且,它用法簡單又實用,簡潔自然的美感以及人性導向的理念更是潮流之選,因此她也向親友大力推薦,而且在電影《愛鬥大》中,她亦有用到這一款電話。Version 2為答謝 Zoie 的鼎力支持,董事總經理鄭嘉樂先生送上 IPEVO另一型號電話 Free.2予她。


IPEVO發展新里程–Talk to the world


IPEVO發展新里程–Talk to the world


IPEVO發展新里程–Talk to the world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