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2防毒軟件成功通過第52次VB100權威認證


2008-10-0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VB100

2008年8月,最新一期VB100殺毒認證結果發佈,NOD32軟件再次通過了這項世界頂級的反病毒產品認證。這是ESET NOD32第52次通過該測試認證,令NOD32成為目前全球通過VB100%次數最多的產品。NOD32以100%診斷率、0%的誤診率,在手動掃瞄及實時監控兩種模式下均完全識別Wildlist清單中的所有病毒,沒有發生任何誤報情況而順利通過評測,得到國際權威反病毒實驗室的充分肯定。

要通過VB100%認證,參加該認證的反病毒產品必須完全殺除WildList裡登記的所有病毒樣本,並可以對電腦進行實時防病毒監控以防止入侵。Wild List收集的,都是實際發生過感染的病毒。檢驗時使用的WildList樣本由各國的WildList報告成員提交,並每月添加到病毒庫內,意味著在全球兩個地區以上發生實際感染事件或有感染報告的病毒都會包含在Wild List中,因而VB100認證是全球反病毒領域內最難通過的、而且是最有公信力的認證之一。

VirusBulletin將根據各大殺毒軟件檢測病毒的成功率,掃瞄速度、性能等內容來進行比較。評測沒有分數,在VirusBulletin的評測只有兩個結果:通過或者不通過。同時VirusBulletin亦會在不同平台下進行測試,6月份的測試平台為Ubuntu Linux 8.04LTS Server Edition,本次的測試平台為Windows XP,兩次的測試中NOD32均成功通過,足以證明NOD32不論在不同平台下,都能發揮最佳的表現。

被譽為「安全領域奧林匹克」的VB100是由英國Virus Bulletin病毒技術研究所提出和執行的反病毒產品的性能標準,作為有著近20年歷史的VB100測試,因專業、嚴格、不收取任何費用而獲得了極高的公信力,是全球性反病毒產品的權威認證。通過VB100測試是對所有殺毒軟件查殺能力最大的肯定,因為所有測試結果都要公開,只有對自己產品有信心的廠才會參與測試。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