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腦通訊節2008」完滿結束周柏豪現身展覽館力撐光波新書《我的開始在這裡》


2008-10-1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方正環球    光波24書網  光波文化    Version 2 Limited

 

2008年度的暑期壓軸展覽 -「香港電腦通訊節2008」已圓滿結束。於8月23日,演藝界年輕新人周柏豪亦因推出全新電子書《我的開始在這裡》現身會場,親身為一眾書迷簽名拍照,與他們近距離接觸。

《我的開始在這裡》

  

周柏豪的書迷層面很廣,更包括這位年紀輕輕的書迷。

周柏豪的書迷層面很廣,更包括這位年紀輕輕的書迷。

 

在周柏豪的電子書發佈會及簽名會中,氣氛熱烈非常,不少書迷都攜同柏豪的新書捧場,當中更包括有年紀輕輕的小書迷,柏豪亦親切地一一為他們簽名及拍照留念。柏豪更喜悅地說:「《我的開始在這裡》記錄著我出道以來,從模特兒,到歌手及演員的各個時刻,對我來說十分有紀念價值!」

此外,光波24書網更為柏豪度身訂做電子書網址﹕www.24reader.com/1112。「1112」正好代表柏豪的生日日期11月12日。柏豪對這個
安排感到非常高興,亦感謝「光波書網」特別為他安排這一個驚喜!

 「香港電腦通訊節」於8月22日至2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廳舉行,是本港最大型的資訊科技展覽。今年,大會共出售了590
個展位,有多於150間國際知名品牌及本地IT行業參展。一直在亞洲致力提供高效能通訊系統、保安
、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的 Version 2 今年也致力參展。

 今年,Version 2於電腦展主要推廣三項產品及服務,分別是光波24書網、ESET NOD32及IPEVO VOIP網絡電話。

周柏豪逐一為書迷在新書上簽名留念。

周柏豪逐一為書迷在新書上簽名留念。

周柏豪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作品《我的開始在這裡》,甚至更出版了電子書,感到非常高興。

周柏豪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作品《我的開始在這裡》,甚至更出版了電子書,感到非常高興。

  

  在光波文化舉辦的《我的開始在這裡》電子書發佈會及簽名會,  在光波文化舉辦的《我的開始在這裡》電子書發佈會及簽名會,

 在光波文化舉辦的《我的開始在這裡》電子書發佈會及簽名會,
不少書迷爭相索取周柏豪的簽名與合照,場面熱鬧非常。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