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24書網」推行新世代閱讀文化,梁雨恩新作《初戀.雨聲》推出電子版


2008-10-1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方正環球    光波24書網   光波文化Version 2 Limited   

一連四日,2008年度暑期壓軸「香港電腦通訊節2008」已圓滿結束。樂壇新人梁雨恩首本著作《初戀.雨聲》推出電子書,並於8月23日現身會場,為新書宣傳,更與一眾書迷近距離接觸。

《初戀.雨聲》

 

梁雨恩現身發佈會,並向書迷展示其新書著作。

梁雨恩現身發佈會,並向書迷展示其新書著作。

梁雨恩為電子書的推出現身出席電子書發佈會暨簽名會,當日現場有不少書迷都攜同雨恩的新書捧場,更高舉大型海報支持活動。雨恩表示,《初戀.雨聲》能夠推出電子版令她十分雀躍,希望日後再會有其他著作面世。她亦認為光波24書網,直接鼓勵了有志者成為作者。

《初戀.雨聲》為雨恩與好友安安合作出版的新書,書中以安安可愛有趣的插圖,細膩描繪點滴少女心事,加上雨恩清純直率的文字,以及個人風格的寫真,與讀者、歌迷一起分享雨恩關於愛情、玩耍、思考、創作,一點貼身的體驗。

 

雨恩講述她首本著作《初戀.雨聲》推出電子書時,顯得非常興奮及雀躍。

雨恩講述她首本著作《初戀.雨聲》推出電子書時,顯得非常興奮及雀躍。

 

梁雨恩於電腦通訊節2008發佈她首本電子書, 引來不少書迷捧場以及拍照留念,場面非常熱鬧。 梁雨恩於電腦通訊節2008發佈她首本電子書, 引來不少書迷捧場以及拍照留念,場面非常熱鬧。

 

梁雨恩於電腦通訊節2008發佈她首本電子書,
引來不少書迷捧場以及拍照留念,場面非常熱鬧。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