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文化大使譚凱琪 Zoie親臨「香港電腦通訊節2008」


2008-10-1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方正環球    光波24書網  光波文化    Version 2 Limited

光波文化大使譚凱琪 Zoie 「香港電腦通訊節2008」於8月22日至2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廳舉行,光波文化大使──譚凱琪 Zoie於開幕翌日到場親身宣傳「光波24書網」,吸引大批書迷圍觀。

是日Zoie除了與在場觀眾分享這一年內在光波24書網的閱讀心得,以及介紹她最喜愛的書籍外,還跟在場人士玩遊戲,送出豐富獎品。而且Zoie更為現場朋友,逐一細心講解光波24書網的好處及用法。相信經過Zoie的詳細講解,大家都對「光波24書網」有更深的認識!

Zoie早前已「光波24書網」的廣告擔任女主角,及後更成榮任為「光波文化大使」,將新世代電子閱讀文化推進社區。她更會於不久的將來推出關於旅行遊歷的電子書,與書迷分享她的遊歷與世界各地好去處。

 

Zoie 擔任「光波文化大使」,深得很多書迷及網友的支持。
Zoie 擔任「光波文化大使」,深得很多書迷及網友的支持。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