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PEN 鏡頭筆榮獲多個最佳配件獎 您的鏡頭必需品


2006-11-2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LENSPENV2

LENSPEN 鏡頭筆 — 真正的鏡頭筆
LENSPEN -- 100%無損鏡頭、輕巧易用、攜帶方便
榮獲多個最佳配件獎 您的鏡頭必需品

關於 LENSPEN
LENSPEN 自推出以來大獲好評,不管是入門及專業相機用家、或是錄像電話用戶均對 LENSPEN 讚不絕口。加拿大 PARKSIDE 公司推出的 LENSPEN 採用極度纖細柔軟的材質,清潔頭部分使用了特殊的固體清潔劑技術, LENSPEN 能徹底將鏡頭鏡片上的手指紋、油漬或灰塵一次抹去。此外,LENSPEN 更屢獲”最佳配件獎”殊榮。

LENSPEN—100%無損鏡頭
PAEKSIDE的LENSPEN是在無塵室裡面製作,經過多重實驗測試證明LENSPEN鏡頭筆可以降低鏡頭上的靜電,使鏡頭不會再因靜電太多而吸住空氣中的塵埃、微小的髒東西使鏡頭沾污。LENSPEN對於各種鏡頭,鍍膜表面,都不會有任何損傷,而且它的筆蓋可以在不用時保護筆頭,不讓灰塵顆粒依附於筆中。

LENSPEN跟其他同類型產品的比較

LENSPEN 跟其他同類型產品的比較

LENSPEN實驗測試結果:
https://www.version-2.com/uploaded_files/file/pdf/lenspen_lab_test.pdf
LENSPEN跟其他同類型產品的比較: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lenspen/compare

榮獲多個最佳配件獎認同
LENSPEN自推出以來已榮獲多個”最佳配件獎”的認證,LENSPEN曾榮獲PTN(Photo Trade News) 1994、1995、1996、1997、1998、1999、2000的最佳配件獎(Accessory of the year)等認證,是同類產品中的表表者。
(詳情請瀏覽 :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lenspen/awards)

LENSPEN具多種款式
LENSPEN鏡頭筆可以連續清潔鏡頭500次。 LENSPEN的款式很多,清潔頭的大小也有不同以適合不同用家需要。鏡頭筆是一件很好的鏡頭清潔工具,比起使用鏡頭水、鏡頭布來清潔更為方便。

LENSPEN 鏡頭筆LENSPEN 鏡頭筆LENSPEN 鏡頭筆LENSPEN 鏡頭筆LENSPEN 鏡頭筆LENSPEN 鏡頭筆LENSPEN 鏡頭筆

若對產品有興趣,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lenspen.com

查詢熱線: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Shenzhen,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Version 2 LimitedLENSPEN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