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next - Content SQR網絡內容安全管理專家


2008-10-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中華數位科技             V2

 

Softnext - Content SQR網絡內容安全管理專家
企業網絡威脅防禦及安全管理一致辦妥


面對繁複的網絡世界及各式各樣的資訊,未免會使人一時間無從入手。當你在辦公室忙碌地工作時,還要處理郵件匣內的垃圾郵件及網絡問題,真是令人百上加斤!全球過千間國際級台灣知名企業組織所愛用的Softnext多功能網絡及郵件管理專家是你最好的幫手,現時它服務逾200萬名使用者,亦是最多企業組織採用的內容安全服務。

Softnext中華數位科技最新推出三款「管理專家」,是企業於辦公室內管理郵件及網絡的最佳伙伴。Softnext 中華數位科技「管理專家」系列包括Content SQR網絡內容安全管理專家、SPAM SQR垃圾信過濾管理專家、Mail SQR expert 全方位電子郵件專家。

Softnext 的Content SQR網絡內容安全管理專家是全方位的網路內容安全解決方案,能夠同時達到防禦網絡威脅及安全管理這兩個功能。Content SQR網絡內容安全管理專家具有Email、WebMail、Web、IM、P2P、FTP及延伸VoIP..等應用層(Layer 7)延伸服務的內容管理與流量分析,過濾分析技術能涵蓋網路層到應用層,以提供網路內容安全的縱衡防禦服務。

Content SQR網絡內容安全管理專家的特點

-    主要針對Email (SMTP、POP3、IMAP、WebMail)、IM、Web、P2P、FTP..提供一次到位的內容安全服務
-    唯一因應Web 2.0時代網路應用服務的內容安全管理系統,涵蓋網址關鍵字過濾、網址分類管理、HTTP POST使用管制、Web影音串流、HTTP傳檔
-    過濾分析技術能涵蓋網路層到應用層,可封鎖危險的通訊內容,防範資料外洩及不當使用網路資源
-    提供網路使用行為管理、留存通訊紀錄及還原通訊內容、網路服務及檔案存取管控

功能多元化 達至最佳管理效果
Content SQR方便管理,不影響網路運作,是企業進行多通訊埠的安全防護,及內容資產管理的最佳工具。Content SQR能協助企業進行網路有效管理,提升網路資源的使用效益,並包含不當資訊攔截防護、政策管理、統計報表、流量控管等多種管理功能,特別有助於WebMail的使用控管。

系統架構完善 可自行調整
在系統架構方面,為配合企業複雜的網路環境,Content SQR提供Inline Mode或Sniffer Mode的無痛式導入服務,並可自由調整成獨立或混合型的彈性建置架構,也能針對高流量多節點的網路環境提供分散式系統建置。

推出短時  國際客戶超過200萬
現時,全球有千餘家國際級台灣知名企業組織正在使用Softnext產品,包括政府機構116家、財團法人40家、學校62家、醫療機構56家、資訊科技業540家、石化企業39家、金融服務業74家、電信通訊業23家、交通運輸業62家、營造/鋼鐵業30家、食品業24家、機電/機械業59家、紡織業41家、服務業及文化出版95家、製造業及其他260家。其中知名的典範客戶有總統府、國防部、ASUS華碩電腦、中央氣象局、中央信託局、北京銀行、大眾銀行、長榮集團、Canon、Sony、NEC、HITACHI、交通大學及家樂福集團等。

網站: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content_sqr
查詢:(852)-2893 8860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 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 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