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全力支持,CITAC電腦工作坊


2008-11-0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CITAC

ESET NOD32全力支持 CITAC電腦工作坊
為電腦把關 用家安心學習實用軟件


打機、上網、聽音樂…你對電腦的應用只限於娛樂嗎﹖有否想過適當地使用電腦能助你於事業更上一層﹖由明愛資訊科技創建中心(CITAC)主辦,及ESET NOD32贊助的一系列電腦應用工作坊,正式接受報名!

是次推出的工作坊分別是『Excel 初階應用』、『Excel 中層應用』、『會聲會影』、『Illustrator 繪圖設計』及『PhotoImpact 影像處理』五個。一系列的工作坊提供專業的教學,並課堂深入淺出,為在職及對課程有興趣之人士教授最全面的相關知識。

凡報讀以上工作坊之人士,即可免費獲贈ESET NOD32 (90日完全版)一份。有ESET NOD32為電腦把關,杜絕一切病毒及黑客入侵。以後用家無論是工作、學習或是閒娛時,都能安心享受電腦帶來的方便及樂趣!

有關工作坊詳情,請瀏覽﹕http://www.citac.hk/index.aspx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 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 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