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載感想 隨時送你IPEVO「MSN專屬話機ST-4RT」


2008-12-1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 2與《on.cc》強勢合作
上載感想 隨時送你IPEVO「MSN專屬話機ST-4RT」

Version 2與《on.cc》強勢合作,送出三十份貼心的聖誕禮物──IPEVO「MSN專屬話機ST-4RT」!

每日瀏覽頁次逾千萬並高踞全球華人資訊網站領先位置的《on.cc》不斷開創先河,在聖誕換上「新裝」,更新版面設計,務求使瀏覽更方便快捷。《on.cc》這次全新版面設計以主題層次分明的將《東方日報》及《太陽報》之內容以新聞、財經、娛樂、體育及生活內容分類,融合二十四小時不停更新的《on.cc》即時新聞,讓新聞資訊一目了然。另外,為方便電腦及流動手機用戶的需要,《on.cc》介面會自動配合不同屏幕尺寸,令讀者可以以最佳瀏覽頁面,隨時隨地接收最新資訊。

由十二月十五日起,網民只要上載新版面體驗後的感想,填妥個人資料經編輯評為最有建設性的意見即有機會贏取總值$2700的IPEVO「MSN專屬話機ST-4RT」(共30名)。截止日期為十二月三十一日,得獎者將於二○○九年一月五日前以電郵通知。

關於IPEVO MSN專屬話機ST-4RT
由網路硬體領導品牌IPEVO愛比科技所推出的IPEVO MSN專屬話機ST-4RT,簡易的操作模式改變以往純粹打字的溝通方式,邊打邊講MSN,令表達更真摯、溝通更方便!依據IPEVO秉持的使用經驗為導向的設計精神,IPEVO MSN專屬話機免除繁複的設定,操作直接簡單,不同年齡的使用者皆可即用即會。加上其簡約輕巧的外型設計,不論手持或是隨身攜帶都更方便輕鬆。IPEVO MSN專屬話機備有標準電腦的音效插頭,適用於各種電腦。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插入電腦音效接孔,免設定、免驅動程式,即可立即通話。除MSN外,IPEVO MSN專屬話機還可搭配各種網路通訊系統,包括企業用軟體。不必擔心複雜的軟體切換程序,只要插入電腦音效接孔,即可通話。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 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