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禦新危害,自動更新保安全


2006-09-01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

文/一個好人
摘自 《CPCFAN》

我們知道病毒、木馬和惡意程序每時每刻都在不斷變化和增長中,殺毒軟件能否有效抵禦這些新的危害,它的自動更新功能就顯得尤為重要。但許多用戶往往忽視或 不瞭解自動更新功能的重要性,給系統安全帶來不必要的風險。ESET NOD32殺毒軟件在自動更新方面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務,根據不同層次的用戶都提供了最行之有效的自動更新設置,讓自動更新在任何情況都能正常發揮作 用。

對於初級用戶來說,即使不瞭解自動更新的設置方法也無須擔心。默認狀態下,ESET NOD32殺毒軟件已經為你提供了三種自動更新方式,你只須根據需要選擇即可。打開“ESET NOD32控制中心”窗口,依次點擊“ESET NOD32系統工具/排程器/計劃器”選項,在“已排程的任務”窗口中你會看到“定期自動更新”、“自動更新將在撥號聯機後自動執行”和“當使用者登錄後 自動更新”三個選項。其中“定期自動更新”功能已經默認開啟,它會每隔一個小時就自動進行一次自動更新程序,從而有效保證將 ESET NOD32 不斷升級為最新版本。這樣就避免了用戶忘記自動更新的情況。如果你希望每次開機後都讓ESET NOD32更新到最新版本,可鉤選“自動更新將在撥號聯機後自動執行”選框,這樣當你的電腦連上網後,ESET NOD32就會自動運行自動更新程序了。

如果你想根據自己的需要指定自動更新程序的運行方式,則依次點擊“更新/更新”選項,點擊“設定”按鈕打開“自動更新設定”對話框(如圖)。

自動更新設定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升級服務器、更改升級賬號和密碼等。點擊“變更”按鈕,可以選擇更新升級後的通知方式、是否需要重新啟動電腦等。如果你想自己設定一個定時自動更新計劃,就點擊“排程/下一步”按鈕,根據嚮導提示即可制定出新的定時自動更計劃了,非常方便。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ESET NOD32 防病毒系統

https://www.eset.hk/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nod32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