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感謝各界全力支持 ,「真情3.15活動」回饋北京用戶


2009-03-2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VB100 

 中國

ESET NOD32感謝各界全力支持
「真情3.15活動」回饋北京用戶

ESET NOD32一直為各界用戶提供最優質、最全面的電腦病毒保護。作為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供應商,ESET NOD32於早前3月15日登陸北京,並於全北京最大型電腦廣場之一 --- 科貿電子城舉辦「真情3.15活動」,與廣大用戶玩遊戲送禮品之餘,亦提供專家即場解答有關網络安全方面的知識。

早前ESET NOD32憑著其強力殺毒功效,於新浪科技主辦的「最值得信賴殺毒軟件品評選」中獲獎。為感謝各界用戶的支持,ESET NOD32專程於北京科貿電子城舉辦「真情3.15活動」。於活動中,除了有專家為用戶即場展示ESET NOD32,及講解網絡安全知識外,大會更安排勁舞表演及大抽獎活動,實行與眾同樂!

是次「真情3.15活動」受各界支持,不少在場觀眾均表示,面對危機四伏的網絡環境,今次有機會全面了解網絡安全知識,並得到ESET NOD32安全專家的指導,感覺非常有意義,希望ESET NOD32能夠時常舉辦同類的活動。

一直以「輕、 快、準、狠」著名的ESET NOD32於執行時只需佔極少系統資源,不會影響電腦速度,帶給用戶如硬件升級般的感受。此外,ESET NOD32掃瞄速度亦領先全球,以高達40MB/s以上的極速進行,使用戶於掃瞄系統時不必再漫長等待。ESET NOD32更是全球唯通過54次VB100權威認證的防毒軟件,可見其實力無人能及。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