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防毒軟件實力非凡再勇奪「2008十大科技採購趨勢軟體類金獎」


2009-03-31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 Hong Kong      

ESET NOD 32 防毒軟件 實力非凡
再勇奪「2008十大科技採購趨勢軟體類金獎」

台灣


2008 PCHOME科技金獎

 

ESET NOD 32 防毒軟件獲獎之勢停不了! Version 2 今次再為各用家帶來好消息 – ESET NOD 32 於《PC home 電腦家庭雜誌》及《PCADV 電腦王雜誌》聯合舉辦的2008 十大科技採購趨勢金獎選舉中,獲得防毒軟件類金獎,再次証明ESET NOD 32的實力。

是次選舉由36名產銷學研專家作評審,除了就產品設計等各面向進行評分外,其中6名專家更進行實機測試,評估效能表現等,以証明軟件的實用性。ESET NOD 32 憑著最新針對用家所需而度身訂做的功能、為用家提供最全面保護及佔用最少資源等傑出效能表現及設計,獲得最高評分,成功勇奪2008十大科技採購趨勢軟體類金獎! 實屬可喜可賀!

在業界一直以“輕、快、準、狠”而著稱的ESET NOD32是一個針對網路威脅而度身訂做的一個綜合保護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為你阻擋一切的威脅。而且,它更第54次通過VB100的權威性認證,在業界中無人所及。其防毒、殺毒功效屢獲殊榮,絕對值得信賴!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 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 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