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24書網」九月一日與您同遊書海


2006-08-2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光波 24 書網



方正環球Version 2 Limited

 

光波 24 書網

 

 

網上圖書館已是全球大趨勢,也是電子化時代的表現。光波文化有限公司GuangBo Media Limited聯同方正環球科技、Version 2 Limited共同創立「光波24書網」(24reader.com),令全球讀者受惠。「光波24書網」為用戶提供電子書預覽、借閱電子圖書、購買電子圖書或紙書、聊天室、討論區,亦為出版者或作者印製書籍以及將現有書本製作成電子書;另外,「光波24書網」亦為用戶提供強大的光波閱讀頻道。這套嶄新的系統將於七月隆重面世,現在我們首先來探討一下「光波24書網」優越之處吧!

 

 

光波24書網的功能

「光波24書網」目前擁有數十萬本電子書,而且每個月都會不停增加。不但提供借閱和購買功能,「光波24書網」的多種圖書瀏覽方式、強大的檢索與在線找書 功能,有助讀者及時準確查找閱讀到書籍。配合書簽、交互式標注、全文檢索等實用功能,讓您充分體驗到數字化閱讀的樂趣。當您在「光波24書網」看到一些買 也未必買到的書,只要購買購書卡,便可以得到此書。另外,「光波24書網」亦會提供一些自由創作的文章,給讀者另類的選擇。「光波24書網」的聊天社區讓 各用家能夠在這裡與不同的地方用家互相交流;討論區則可讓各用家能夠與不同的地方用家就特別主題互相討論、 交換心得。「光波24書網」的二十四小時在線服務永不間斷,只需上網,讀者便可以隨時隨地進入「光波24書網」閱讀圖書,不受地域時間限制

讀者選擇閱讀電子書的原因

由於「光波24書網」網上圖書館是具互動性,有動畫、聲音等生動的多媒體藏書位置, 而且讀者在「光波24書網」網上圖書館可以利用關鍵字查尋,還有具有超連結的特性,可連結至相關主題,易於檢索。另外,「光波24書網」網上圖書館的資訊 容量巨大、佔用空間小、收藏方便,便利讀者又可以增加人們對讀書的興趣。還有,利用網上的特點,所以資訊傳播迅速,週期短,並且不受時空之限。

閣下可到「光波 24 書網」上閱讀更多圖書,無限精彩盡在其中!

隨時閱讀-讓心靈快速充電
網路出版 - 讓閱讀無限精彩

關於光波文化有限公司
光波文化有限公司是一間國際化的電子出版商,公司提供最全面、最豐富、最權威的多種語言書籍出版服務;並提供最新、最受歡迎的書籍資訊及電子書供讀者借 閱。光波文化有限公司其下的閱讀網站自創辦以來吸引不少作者、編輯、發行人員光臨網站,網站設有"徵稿"、"書稿"、"海外版權"等欄目,供海內外出版業 免費發布和交流消息。光波文化有限公司致力提供聯結作者與出版人,獨立書商與讀者的亞洲出版網站平臺。

合作伙伴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為方正控股有限公司骨幹企業之一,母公司北京北大方正集團公司("北大方正")是一家由北京大學投資創立的高科技企業。集團在中國各 省及海外設立團隊。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中文傳播媒體及行業的技術開拓,為跨媒體行業與傳播領域企業提供領先的綜合商務策略方案,向全球華文報業、 印刷、廣播、學校、圖書館行業及企業引進增值服務,加強企業核心競爭力而達至雙贏。 方正環球科技承續方正持續創新的企業文化,秉承『創造科技與文明』的理念和宗旨,取得ISO9001:2000認證,為媒體業務項目開發及企業信息化提供 標準質量之解決方案,亦配合北大方正開發的產品提供二次開發,服務對象以香港為中心及華文海外企業。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https://www.24reader.com/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