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再獲佳勇奪「NOVA通路理想品牌」最理想防毒軟件三甲


2009-04-0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 Hong Kong      

 台灣

ESET NOD32再獲佳績獲消費者、零售商類別高度評級
勇奪NOVA通路理想品牌」最理想防毒軟件三甲
2009 NOVA零售商票選理想品牌.jpg2009 NOVA消費者票選理想品牌.jpg

 

ESET NOD32再獲佳績,在「NOVA通路理想品牌」的消費者及零售商類別中,均並列最理想防毒軟件三甲之寶座!

「要掌握市場,先掌握通路」,NOVA累積多年經營通路之經驗,深諳「品牌認知」對末端消費者在「採購行為」的影響,以及一個成功的通路品牌經營的過程。因此每年都舉辦這項IT界年度盛事 -- 「NOVA通路理想品牌調查」,希望藉由此調查活動,能夠宣揚通路理想品牌的真締,進而突顯通路服務的重要性,讓消費者、門市與原廠三方面,都能夠重視品牌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市場競爭激烈,但ESET NOD32在消費者及零售商的支持度分別為9.21%及12.97%,成為年度消費者及零售商的防毒軟件三甲,可見其實力非凡!這全因它著重快速、省資源及高偵測病毒率,而且擁有經過高度集成和優化的殺毒引擎,再配合能自動偵測病毒、蠕蟲、木馬、間諜軟體、網路釣魚等病毒攻擊,
能廣泛地防禦各種威脅。

ESET NOD32在是次品牌調查獲得肯定,實在實至名歸!該調查範圍鎖定進入到NOVA資訊廣場全省五家營業處(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的消費者及參觀者,也是潛力消費者,進行一對一面訪方式。該調查訪問了2500個消費者及500家零售商門市店長。
 
這次ESET NOD32榮獲通路理想品牌以及NOVA通路首選的最高榮譽標章,讓大眾能夠更加了解ESET NOD32的獨特及優秀之處,亦成為專業買家及賣家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品牌,亦作為消費者日後之採購指南。

 

關於NOVA通路理想品牌調查
NOVA CHANNEL AWARD是全國唯一專業通路理想品牌的年度調查,以最公平公正公開方式,鎖定NOVA的專業買家及零售商店長,進行一對一的問卷查訪,並針對票選結果之理想品牌(取三名),給予代表NOVA通路首選】榮譽標章,以表彰他們在品質與服務上的努力與貢獻。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