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權威可靠的詞典翻譯專家,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強勢發行


2009-04-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KingSoft

全球權威可靠的詞典翻譯專家 助你緊貼語言新潮流
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強勢發行

語言千變萬化,每天也有不同的新詞語,推陳出新。Version 2致力為用戶提供最優質及全面的電子詞典,於本年推出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收納130餘本詞典,收納詞語總量達500萬及實用句子200萬,並加上新增及加強的功能,絕對能使用家跟貼語言「新潮流」!

最地道英語 最專業用詞 一一為你解釋
要了解不同範疇,何須買多本字典? 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新增《薄冰大學英語語法》及《商務英語口語》,涵蓋聖經、體育術語、體育名人、英語名言諺語、英語笑話等。讓你學習最地道的英語,是日常學習積累的好幫手。

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亦保留一貫功能,總計收納130餘本詞典,包括: 美國原版權威詞典《美國傳統英英詞典》(第四版)以及國家名詞委員會98個學科及專業方向權威詞庫,涉及語種包括中、日、英、韓、法。收詞總量超過500萬! 更收錄愛詞霸百萬網友共建的互動百科《愛詞霸網路百科》,連最新「潮語」亦能找到。

新增英式真人發音 隨你所需
要更全面學習英語,了解各種不同讀音亦非常重要。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K.K.原聲美音外,更新增了D.J.真人英音,讓你按自己喜好選擇英式、美式發音,各式其適。

新增「生詞本」 輕輕鬆鬆記生詞
看過解釋很快便忘記? 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新增了「生詞本」,幫助用戶記憶生詞。只要你查詞、取詞時將不認識單詞加入生詞本,之後便可輕鬆瀏覽、背誦、快速製作生詞卡片。導入導出功能還可與朋友分享自己的生詞本。

20種相關表達 任何場合均能用到
看罷例句後不知如何使用? 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收納的實用句子高達200萬句,其海量句庫搜索功能,更提供20種以上的相關表達,能幫您快速找到情景應用表達,更支援多關鍵字匹配搜索,幫您快速找到寫作、郵件、聊天等場合最佳應用。

只要按一鍵 便知天下事
不少港人均熱愛外國樂隊,常想緊貼他們的消息,卻看不懂當地的語言? 要逐個詞語「查字典」。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內置Google在線翻譯,支援中日英多語言網頁、文章翻譯。只要按一下,24種語言的文章、網頁便能整段、甚至整篇翻譯好! 瀏覽全球網站,從此變成輕鬆樂事!

全新光學字元辨識 PDF即按即譯
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使用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學字元辨識技術,唯讀、加密PDF文檔,亦能螢幕取詞。此最新版本更新增譯中譯取詞功能,在取詞視窗中二次取詞,查生詞更方便! 取詞視窗閱讀樣式的顏色及大字體可供用戶選擇,介面更能方便用戶!

單機版 售價:HK$149
查詢:(852)2893 8860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 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推出深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營機構、政府部門、無 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