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打破世界紀錄 通過第55次VB100權威測試


2009-05-0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全球最佳防毒標誌 ─ ESET NOD32
打破世界紀錄 通過第55VB100權威測試



  長期以來,ESET NOD32 是國際權威反病毒認證VB100%的紀錄保持者;研究機構Virus Bulletin於4月發佈了其最新一期的VB100測試結果,ESET又一次刷新了一直由其保持的業界最高VB100通過次數,順利奪得了第55個VB100獎項,可謂最權威的防毒標誌。而VB100的測試結果,能反映出防毒軟件背後廠商在未知病毒查殺方面的技術水準與實力。

本次VB100測試將Windows XP SP3作爲測試平台,
對此Virus Bulletin在報告中表示:雖然目前許多用戶已經向Windows Vista系統遷移,但是作爲Windows XP最新版本的Windows XP SP3依舊保持著主流作業系統的地位——包括衆多企業用戶在內的75%用戶都選擇繼續使用Windows XP作爲工作平台。因此,測試Windows XP SP3下防病毒産品的表現有著重要的現實意義和參考價值。VB100檢測報告表明,ESET NOD32在手動掃描 (On-demand) 與即時監控 (On-access) 兩種模式下均完全檢測出了 Wildlist 清單中的所有ITW病毒,並且沒有産生任何誤報。

  在業界一直以“輕、快、準、狠”而著稱的ESET NOD32順利通過了本次測試,自1998年開設VB100認証以來,ESET NOD32第55次通過VB100的認證。而ESET NOD32憑借其世界領先的高級啟發式ThreatSenseTM引擎對未知病毒的查殺能力,通過動態啟發、靜態啟發兩種掃描方式,能夠輕鬆檢測出所有當前流行的新病毒和未知病毒。這認證不僅僅是權威機構對ESET NOD32的認可和讚譽,更是見證了防毒軟件技術的不斷變革與進步,而歷史性的55次認證,不僅是整個防毒軟件回歸技術的一種認同,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防毒軟件的一個重要評判標準。

ESET NOD32在每一次的VB100嚴格測試中,均經受考驗,其表現不凡,實力不可小覷。能夠在不同的測試平台、面對最新的病毒樣本,連續通過55次,強有力的証明了ESET NOD32的卓越查殺能力和技術的成熟與穩定性,這也成為消費者選擇ESET NOD32最好的理由。
資料來源:http://www.virusbtn.com/
《ESET NOD32》查詢熱線:2893 8860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 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