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頒發首個獎學金予中大城大同學


2009-05-11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頒發首個獎學金予中大城大同學

全球頂尖電腦防病毒軟件ESET NOD32 聯同Version 2 Limited於2008-2009年度為在全面發展的大學生成立「ESET NOD32獎學金」,這筆獎學金為首次成立,而它特設於資訊科技及電子工程研究及教學尤其出色的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得獎者也於三月及四月隨之誕生!

ESET NOD32以“輕、快、狠、準”而著稱,因此一直廣受支持,尤其學界層面。今次成立「ESET NOD32獎學金」的主要目的是回饋對學界的支持,以及表揚同學於學期內付出的努力,希望藉此鼓勵同學對資訊科技及電子工程行業的興趣,日後能協助香港成為創新及科技中心。Version 2董事總經理鄭嘉樂先生表示﹕「ESET NOD32和Version 2一直都支持教育活動,對於ESET NOD32能夠出一分力培育未來IT界的專才,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希望透過此獎學金計劃,讓同學可以從中得到更大的鼓勵。」

要通過甄選實在不容易!「ESET NOD32獎學金」的對象為兩所大學的電子工程學系二年級或以上的學生。學生須通過重重難關,以優秀成績、參與社區活動或義務工作的表現作評估,最終獲得港幣一萬元作學科研究之用。首位誕生於香港中文大學的獎學金得主郭同學表示非常感謝ESET NOD32的支持,他更希望將來可以加入IT界,為大眾帶來更多方便生活的用品!而香港城市大學的獎學金得主趙同學感到非常喜悅,他更謂:「我很感謝ESET NOD32和Version 2對我的信心,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畢業後,我會協助及鼓勵我的師弟妹,弘揚你們支持教育的精神!」 

 

城市大學得獎者 (右)由Version 2 代表頒發獎項。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 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 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另 外,Version 2 亦是「光波24書網」的總代理。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