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全力支持5‧30大專音樂盛事 ,香港理工大學音樂會社公演


2009-05-19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全力支持5‧30大專音樂盛事
香港理工大學音樂會社年次公演 2009

全球頂尖電腦防病毒軟件ESET NOD32一直支持全人教育發展,繼早前於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成立「ESET NOD32獎學金」後,最近亦支持大專界的一大盛事 -- 香港理工大學第三十三屆音樂會社年次公演!

是次一年一度音樂公演,一向深受大專界的青年朋友歡迎,亦是音樂藝術界的年度大事,每年均吸引熱愛音樂的青年人入場欣賞。本年度公演將於2009年5月30日協青社蒲吧舉行,門票於香港理工大學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本年度,香港理工大學音樂會社,邀得多位份量十足的表演嘉賓,包括Mr. 、北京Hardcore, Nu Thrash班霸 -- 肆伍以及日本Screamo樂隊 -- 2side1BRAIN。此外,Mr.Audiotraffic、Hardpack、Partyolk、Shepherds The Weak、Tonick、戳麻和PolyMuso 亦將於公演中傾力表演。

為答謝ESET NOD32的全力支持,音樂會社於是次活動的宣傳橫額、海報、門票及工作人員製服等,均會印上ESET NOD32標誌。

  

 

 

 

宣傳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DRvNnFWkxE 

關於ESET NOD32
ESET NOD32有別於傳統防病毒軟件,它不只根據病毒定義來防毒,更在未有病毒定義前便具預測能力,能準確偵測懷疑的病毒,確保用家的網絡安全。此外,ESET NOD32可支援Window Vista,備有反隱藏技術,能加強Rootkit 偵測及防護能力。它亦通過Virus Bulletin 100% 病毒測試,成為全球唯一能通過55次測試的防毒軟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