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體驗最完美,最安全的互聯網生活


2009-07-0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體驗最完美的防護措施,享受最安全的互聯網生活


 

 

 

瀏覽網頁與使用電郵,已經成為我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聯網造就了各種知識流布與溝通橋樑;然而,網絡上為數不少的不法分子卻因利成便,透過互聯網進行各種非法行為,每日就有超過 100,000 次惡意攻擊行為發生,意欲盜取網民的個人私隱資料、入侵與操控他人電腦以發動垃圾電郵攻擊等。為了享受舒適而安全的網絡生活,唯有安裝可靠而功能強大的防護軟件才可萬無一失,其中以 ESET 防護軟件開發商就在全球得到超逾 100,000,000 用戶支持與肯定,選用旗下的電腦防護產品。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防護功能全面
其中,以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的防護功能最為全面,能輕鬆應付今時今日仍然不斷擴張的網絡與電郵威脅。它不單結合了 ESET 最享負盛名、獲獎無數的 NOD32 啟發式防毒引擎,杜絕所有電腦病毒、蠕蟲與間諜程式等惡意攻擊,還整合了強大而易用的雙向防火牆與堅固的垃圾電郵防護功能,完全滿足全方位的互聯網安全要求。

 ESET NOD32 SmartSecurity可以切換至進階模式與標準模式,以適應不同用戶對功能設定的要求。

透過先進的 ThreatSense 技術,防護引擎能夠通過實時分析應用軟件的執行過程來判斷是否存在惡意企圖,可以提前地偵測並攔截病毒威脅。優點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不需要進行病毒特徵更新,也能在新病毒攻擊出現後立刻阻止有關攻擊動作;其他依賴更新病毒庫的防護軟件品牌,則只能在他們的用戶受到新病毒攻擊後幾個小時才能發佈病毒特徵更新,實在相形見絀!與此同時,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亦比其他防護軟件品牌更為節省記憶體和硬碟的資源,僅需佔用約 48MB 記憶體空間,用戶在日常電腦使用期間幾乎不會察覺到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正在背後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運作,使用更為輕鬆順暢。最新版本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現已推出,除原有功能外更因應用戶需要,加入更多實用新功能,使安全性進一步提升:

整個安全套件包括防毒引擎、防火牆與防垃圾電郵,佔用記憶體不過 48MB 不等。 

完整內嵌 ESET SysInspector 系統分析工具
SysInspector 是 ESET 較早前單獨推出免費系統分析工具,能夠分析電腦作業系統、處理程序、登錄檔和網路連接等,協助用戶輕鬆地收集電腦中的系統數據並儲存成記錄檔,以便於電腦出現故障時交給技術支援專家分析並作出作威脅評估。現在,SysInspector 將內嵌於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套件中,使用者可直接於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介面中直接運行,所有記錄檔亦可輕鬆集中管理與找尋。



SysInspector 功能位於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的「工具」功能表中。

透過「新建」功能新增分析記錄檔,用戶可以輕鬆檢視各種電腦運作數據。

全新自我保護模組,保護防護罩免被入侵
現在不少病毒或間諜程式,會試圖刪改 Windows 系統登陸檔,以屏蔽防護程式的部分功能或暗中關閉其防護保護。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就特別加入了全新自我保護模組 (Self-Defense Module),能夠在惡意程式試圖影響系統執行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的所有關連組件、登錄檔及執行檔等時自動阻止,確保萬無一失!

針對手提電腦優化,以節省電量消耗
越來越多用戶選擇以便攜式電腦裝置取代傳統桌面電腦,其中像 Notebook 及Netbook 的續航能力多半只有 2 至 4 小時不等,電量成為手提電腦用戶日常使用的最大考量之一,不論硬件或軟件配套均以省電為大前提。針對手提電腦用戶的需要,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就加入了自動偵察功能,能夠鑑定電腦是否正以電池為動力,自動將一些已計劃的工作任務延遲;同時,在電池模式下若需要下載大型更新檔前,亦會先行詢問用戶是否進行,以最大程度節省裝置耗電量,有效提升續航時間。

若電腦正以電池為動力驅動,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 將自動延遲耗電較大的工作排程。 

 

更具彈性的進階掃描設定
為適應不同的檔案掃描需要,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最新版本將可以設定各種各樣的掃描特徵,例如自訂掃描深度、檔案類型、可掃描的檔案 / 壓縮檔體積及掃描時間。舉例來說,你的硬碟裡包含大量大型影片片段與剪輯檔,可以從掃描對象中選擇剔除有關檔案類型,又或是剔除體積超過 500MB 的檔案,將可省略大量掃描時間。




在自訂掃描中,可以選擇不同的掃描設定檔,也可由用戶自行創建。 

 

可以選擇掃描檔案的類別,以適應不同使用需要。

新增「限制」功能,可由用戶設定限制掃描物件的體積上限與掃描時間上限。  

強化辦公室文件檔案掃描模件
DMON 是 NOD32防病毒系統的一個模件,用於專門掃描在Microsoft Office檔案及經由Internet Explorer 自動下載的檔案,如各類ActiveX程式等。在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中將進一步強化該模件,每次開啟 Office 文件或經由 Internet Explorer 下載檔案前,有關模件將自動進行檢查是否包含意圖入侵的各類惡意程式,大大減低各種風險。

新增大型檔案掃描器
此新增功能使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能更簡單地處理超過 2GB 的大型檔案,包括 ISO-UDF 及如 RAR 等壓縮檔,使檔案掃描工作更為可靠。

針對 SSL 加密傳送協定的掃描功能
現時不少含身份驗證與交易資訊的網站,均會採用基於 SSL 安全協議的通訊方式,諸如 HTTPS 與 POP3S 等。不過有關通訊方式亦不代表百分百安全,它的加密強度依賴軟件的實現,及伺服器與客戶端雙方加密算法的支持,在某些情況下通訊內容仍然可能被盜取,包括冒充網站的釣魚攻擊、中間人攻擊等。針對有關危險情況,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加強控制有關 HTTPS 與 POP3S 的通訊內容掃描,容許用戶選擇信賴的通訊名單,可設定對 SSL 協定的掃描程度,杜絕每一個安全漏洞的可能性。

可以針對 HTTPS 與 POP3S 設定信任清單,提高使用彈性。 

可選擇不同的 SSL 通訊過濾方式,甚至根據憑證建立例外清單,非常方便。 



用戶亦可檢視憑證內容,以判別該加密通訊是否安全,非常適合進階用戶使用。

加設反安裝密碼保護,防止錯誤操作
為避免不必要的反安裝動作,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特別加入了反安裝密碼保護設計,當用戶要求進行反安裝防護套件時必須輸入正確用戶名稱與密碼,否則反安裝將不被執行,以防止非授權員工或訪客錯誤刪除防護措施。

完整支援 Cisco Network Admission Control
為支援更複雜的應用環境及企業架構,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大幅度提升對各種網絡環境的支援能力,包括支援對外部儲存裝置的管理與掃描、兼容 Cisco Network Admission Control (NAC) 等。

支援更多電郵客戶端種類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除了可以與最受歡迎使用的 Microsoft Outlook、Outlook Express 及 Windows Mail 客戶端完美整合外,最新版亦將Mozilla Thunderbird 收歸兼容名單之中。所有經由以上電郵客戶端收發的軟件及附件,均會自動經由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掃描確保安全。


不論是郵件附近、內文還是其他內容,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均會逐一掃描,以確保安全。用戶亦可自訂需要掃描的項目,以符合個人使用習慣。

個人防火牆,新增全新學習模式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新版本將進一步強化個人防火牆功能,其中加入全新學習模式。用戶可由「進階設定」中挑選有關模式,於該模式下個人防火牆將根據本身定義的規則自動評估有網絡通訊,它將允許未定義任何規則的通訊,並根據學習模式中建立規則的原則來建立新規則。此模式適用於讓程式自動針對某一工作階段建立對應的一組規則,然後用戶可以自行檢查有關規則的正確性,然後套用到另一種防火牆模式,省下自行創建防火牆規則所需的大量時間。


使用者可直接於主介面中切換互動模式與自動模式,而學習模式則必須於「進階設定」中啟用。 

學習模式將自動依預設原則,為期間所有通訊自動建立過濾規則。



你可以修改學習模式的規則建立原則,以符合你的使用環境。



用戶亦可需要時候將個人防火牆的狀態切換,例如非作用中、停用狀態或僅掃描應用程式通訊協定等。 

新增「網絡/檔案活動即時圖表」與「統計圖表」
全新加入的即時監控與統計功能,用戶可以透過「網絡/檔案活動即時圖表」,觀察最近 10 分鐘、1小時、24小時甚至 1 個月的活動折線圖表,以輕易分析系統資源的運用情況;至於統計數據,則採用可視化的圓形圖,將病毒及間諜程式防護、即時檔案系統防護、電郵用戶端防護、Web 存取防護、垃圾郵件防護等項目獨立統計出數據,要進行安全性分析自然更簡單直接。

即時監控功能可實時檢察檔案與網絡活動是否有異常狀況,從而判別是否需要進行進一步的掃描工作。  

統計功能則可以針對幾個主要掃描範疇,了解受感染與清除物件比例,確實分析惡意入侵的源頭。 

提升便攜式儲存裝置的安全性
隨著 USB 儲存裝置的價格下調,透過它來傳遞與儲存檔案越來越普遍,因此對其安全性的考量也日益重視。作為可自動執行的媒體,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 將自動掃描執行檔 Autorun.inf 及其相關附屬檔案,包括所有可移除式媒體;用戶也可以手動進行完整的掃描工作。對於進階用戶,更可以透過設定項目,將 USB 連接埠或相關裝置加入到掃描例外清單或封鎖清單中,彈性極大。

可針對可移除媒體,修改進階啟發式 ThreatSense 引擎的參數。 

 可以連接埠或裝置方式,自訂封鎖或例外的掃描清單。  

全新 ESET SysRescue 救援工具

ESET SysRescue 是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4.0的嶄新功能,它包含了利用如CD、DVD 或 USB 外置儲存裝置等建立開機媒體,日後用戶即可透過此媒體啟動受感染的電腦,並且掃描和清理病毒檔案,非常方便。ESET SysRescue 需要使用 Windows自動安裝工具包 (Automated Installation Kit),透過它於各類可開機媒體上建立「預先安裝」的Microsoft Windows 環境,有關工具包可於微軟下載中心免費下載。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 ESET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Virus)、間諜軟件(Spyware)、核心穩匿程式(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獲得最多Virus Bulletin 100獎項,成績超越其他防毒產品。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 (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