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 32 Smart Security 4.0強勢登場!領導掀開完美電腦防護新一頁


2009-07-0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 32 Smart Security 4.0強勢登場!
領導掀開完美電腦防護新一頁

全球I.T.界盛事!為保障網絡用戶安全,及對付層出不窮的電腦病毒,一直力求進步的ESET將於七月中強勢推出ESET NOD 32 Smart Security 4.0。為隆重其事,ESET全港獨家代理商Version 2於6月29日,在旺角朗豪酒店舉行產品發佈會。在多位本地、海外傳媒及一眾業界人士的一同見證下,ESET NOD 32 Smart Security 4.0正式面世。而隨著ESET NOD32行政總裁 Mr. Miroslav Trnka的帶領下,電腦防護亦掀開完美新一頁!

ESET NOD 32 Smart Security 4.0帶來最為全面、全方位的防護功能,能輕鬆應付每時每刻不斷擴張的網絡與電郵威脅。它不單結合了ESET最享負盛名、獲獎無數的 NOD32 啟發式防毒引擎,還整合了強大而易用的雙向防火牆及堅固的垃圾電郵防護功能。有效杜絕所有電腦病毒、蠕蟲與間諜程式等惡意攻擊,滿足全方位的互聯網安全要求。

 

發佈會由生猛並氣勢十足的舞獅表演揭開序幕。會上更榮幸邀得ESET NOD32 的行政總裁 Mr. Miroslav Trnka、高級副總裁 Mr. Maroš Mozola、ESET NOD32亞太區銷售渠道經理 Mr. Marwan Chanawani首次抵港,與傳媒介紹ESET NOD 32 Smart Security 4.0的最新功能及ESET的未來發展方向。而Mr. Miroslav Trnka於演講中除一再感謝當日出席者外,更多次表示與Version 2合作愉快,期望ESET NOD32能繼續於香港,以及整個亞洲領先,成為業界NO.1!

此外,Version 2董事總經理鄭嘉樂先生更聯同兩位合作伙伴代表,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助理總監(市場部)林嘉玲小姐及香港明愛資訊科技創健中心主管楊添燦先生,為大家講解過去與未來的合作計劃。鄭嘉樂先生表示Version 2宗旨是帶給大家最完美的產品,而ESET正是電腦防毒界中最權威的代表,因此他承諾將會引入更多ESET優質產品,以感謝ESET全球超逾100,000,000用戶的支持與肯定。

事實上ESET NOD 32的成功,亦有賴各大零售商的支持,因此於發佈會上亦專誠設有頒發獎項予零售商環節,以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另外,會上亦頒發早前ESET NOD32於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設立的獎學金獎項。兩所大學的得獎同學及教授均表示十分高興,尤其能親手接受ESET NOD32亞太區銷售渠道經理 Mr. Marwan Chanawani頒發的獎學金,更感榮幸!

 

ESET NOD32行政總裁 Mr. Miroslav Trnka頒發獎項予零售商



ESET、Version 2代表及得獎單位一同於台前預祝賀ESS4.0大賣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