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方組織USO加設IPEVO Skype話機


2009-07-08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Skype       

美國軍方組織USO加設IPEVO Skype話機
89萬駐外美軍帶走思鄉之苦 隨時感受無限溫暖

雖然美國總統奧巴馬早前宣佈在2010年8月前,10萬名駐伊拉克美國軍人將帶著榮譽返回國內與親人團聚。然而全球共有接近89萬名駐守各個駐外軍事基地的美軍,他們滿腔思念親人的感慨又能如何舒解呢?美國軍方組織USO因此特意將IPEVO Skype話機帶入18個美軍太平洋區駐外軍事基地,讓離鄉別井的駐外美軍可以與親友保持聯絡,並將親友一直只能放於心中的鼓勵及支持通通送入基地中。

IPEVO日前宣佈與美國軍方組織USO(United Services Organization)合作,將會在18個美軍太平洋區駐外軍事基地(包括夏威夷、關島、琉球、日本、韓國等)的USO中心裝設IPEVO S0-10桌上型 及S0-20無線WiFi免電腦Skype話機。並且藉由今次這個成功的合作,11個USO中心更將會全面引進IPEVO產品銷售,讓更多軍士、家屬可以購買使用。

USO組織是由美國國會特許的民間非營利組織,對美國各地駐軍的生活、福利提供人道協助照顧,在歐洲、亞洲、中東等地區都設有服務中心,讓軍士們能感受到家庭溫暖。對於IPEVO協助提供Skype話機,USO太平洋區副總裁 Tom Kolstad表示非常感謝IPEVO提供優良的產品,讓他們的部隊士兵即使身處遠方執行任務,仍可以超越距離,隨時打電話回家與家人說話。他補充:「IPEVO話機跟它所提供的服務,對我們部隊的同儕,以及默默在遠方提供精神支持的家人而言,確實是珍貴而無價。」

IPEVO總經理洪裕鈞說:「看到這些海外派駐部隊,我們更明白親人的溫馨言語鼓勵,對分離的人們來說有多麼重要!IPEVO很樂意藉著這個機會,讓產品賦予的溝通本質很真切地展現出來。同時這也是台灣企業首度提供產品支援予美國軍方相關組織,除了IPEVO的品質與安全性可通過美國軍方的嚴苛要求之外,更是台灣企業致力國際公民的服務行動。」

相信在使用IPEVO Skype話機的同時,各基地的駐外美軍的心中都必定能感受到來自遠處親友的溫暖。這種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只要聽到聲音就能感受到彼此關懷的情懷,令一直專注地以功能和設計來突出產品的個性的愛比科技相信這才是IPEVO品牌的精神所在。

 

您還以為一定要透過電腦才能Skype?只要使用IPEVO獨特設計的免電腦話機系列,便可擺脫電腦束縛,直接在話機上進行Skype通話! 
產品介紹:


IPEVO_SOLO


IPEVO S0-10免電腦SKYPE話機:
是專為家庭與辦公室設計的Skype 網路話機,不但省去了連接電腦的步驟,更可利用現有網路連線,有著即插即可撥打的特性!


S020_600X600.jpg


IPEVO S0-20 WIFI免電腦無線SKYPE話機:
更是一款內建無線網路連結能力的話機,只要在家居、商用無線網路環境之下,您都可享受隨意移動、不受拘束的移動通話體驗。

關於IPEVO愛比科技
成立於2007年7月,IPEVO愛比科技為網路通訊硬體製造商,擅長整合消費者網路使用經驗,以獨到的見解、優越的設計能力與硬體研發實力製造一系列全球暢銷的網路通訊產品。IPEVO的產品帶給人們透過網路相互串聯、溝通及分享的新價值。自創立以來IPEVO一直受世界大獎肯定,產品榮獲歷年iF, Reddot, G-mark等無數國際設計大獎。去年更榮登「2007 Red Herring亞洲科技100強」,名列亞洲高科技領域最具前瞻性的科技100強新創公司,為台灣唯一獲獎的消費性品牌商品。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