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勝雄辯,ESET NOD32連續56次榮獲VB 100認證


2009-07-2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 Hong Kong

事實勝雄辯
ESET NOD32連續56次榮獲VB 100認證 成全球最佳防毒軟件!

 

2009年6月,國際權威反病毒測試機構Virus Bulletin 進行了Windows Server 2003平台的測試。ESET NOD32成功連續56次榮獲Virus Bulletin (VB) 100認證,並通過Virus Bulletin VB100病毒測試,成為全球唯一連續56次獲得VB100%認證的產品!

是次屬本年度第3次測試,前兩次分別為二月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平台,及四月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平台。一如以往,ESET NOD32於測試中發揮一貫超水準,成功100%識別出Wildlist清單中的所有病毒,並且不發生任何誤報情況。因此,ESET NOD32再次獲得了Virus Bulletin授予的VB100認證,同時也再一次刷新了其保持的全球最高VB100通過次數。

 
  

 

Virus Bulletin是一家由全職業內專家所組成的獨立反病毒測評機構。由於VB專注於對病毒檢測率、掃描速度和誤報進行嚴謹的對比測評,因而備受業界推崇和認可。Virus Bulletin每兩個月針對不同的操作平台進行一次防病毒測試,因此保證了公正性和及時性。而要多次連續獲得VB100認證絕非易事,ESET NOD32成功連續56次通過驗證,成功在長時間內攔截大多數病毒,可見實力超凡!

查詢熱線:(852)2893 8860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 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 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