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再次向家庭及商界用戶呈獻高效能軟件,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07-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Version 2 再次向家庭及商界用戶呈獻高效能軟件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
按一下輕鬆備份系統 為周全資料作全面保護

 

 

 

Version 2又再次獲得I.T.產品代理權!這一次與全球著名於提供先進、可延伸之儲存管理與災難復原軟體的領導廠商公司Acronis 合作,正式授權其產品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為Version 2代理及銷售。現在Acronis於美國、歐洲及亞洲設有營業處,直接或透過企業經銷商銷售產品。2002 年起,Acronis True Image 即為中小企業到財星 500 大公司之數萬家客戶的首選解決方案,客戶遍及銀行、專業服務、醫療、技術、零售、政府及製造市場。

現時,家庭電腦作為我們日常工作、溝通與娛樂的工具,硬碟裡早已擠滿了各種重要資料,像相片回憶、動人樂曲、商業文件、各種信用卡及證件等私隱資料等。但電腦故障、病毒入侵、硬碟受損等問題時有發生,要讓電腦系統健康及重要資料得到百分百保障,確保寶貴的時光不再浪費,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 一個按鍵就能為你提供充分的保護!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 提供極大的彈性,提供 3 種不同的資料備份方式,周全的系統保護可以讓電腦從病毒、下載軟體不穩定和硬碟故障等意外事件中復原,過程短至數分鐘!

 

 

 

 

備份方式 1 - 備份整部電腦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 採用最先進的磁碟影像技術,能夠完整複製整部電腦,包括作業系統、應用程式、使用者設定及所有資料,萬無一失。即使不幸遭遇各種資料損壞情況,也可以在短時間內還原整個系統磁碟。

備份方式 2 - 備份重要檔案
不單是系統出現故障,重要檔案也可能不慎的人為操作,包括檔案覆蓋、修改、甚至刪除而喪失。透過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你可以指定間隔一定時間,自動對指定重要檔案類型或特定儲存位置進行備份;有了不同的備份時間點,隨時隨地也可回溯重要檔案的不同版本。

備份方式 3 - 保護應用程式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 也可以針對 Windows 裡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便捷地備份所有設定資料,包括Microsoft Office、iTunes、Windows Media Player 等等,日後用戶一旦重灌系統也只要回復有關設定,即可立時回復使用效率。

 

全新與改良功能,滿足更完美備份需要
在最新版本的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因應家庭用戶對備份細節的多種訴求,特別加入多達 10 多種全新功能與改良功能,使備份工作更具彈性、操作更容易、保護更全面!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
建議售價:商用版HK$ 395 / 家用及非牟利版本 HK$ 248
查詢:(852)2893 8860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登入: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acronistrueimagehome2009/

關於 Acronis
Acronis 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所提供的儲存管理軟體可讓企業與個人移動、管理及維護數位資產。Acronis 提供災難復原、伺服器合併及虛擬化移轉的創新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保持永續營運能力,縮短運算環境的停機時間。Acronis 軟體產品有 13 種語言版本,銷售通路遍及 180 多個國家。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 IT 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 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 1000 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