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24書網登陸「香港書展2009」,創新網上閱讀方法風靡全港書迷


2009-08-0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光波文化Version 2 Limited

光波24書網登陸「香港書展2009
創新網上閱讀方法風靡全港書迷

「香港書展2009」於7月22日至2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入場人數更突破歷屆紀錄。是次展覽,光波24書網在會場一共設立四個攤位,全面展示e世代閱讀新風氣。而為了配合「綠色生活,環保閱讀」主題,攤位均以奪目的綠色為主,吸引在場大批書迷及傳媒參觀。

在云云參展商中,光波24書網以創新的網上閱讀方法,除了吸引眾多年青一輩和閱讀愛好者參觀,更令各界傳媒爭相採訪,反應十分熱烈。攤位內,光波24書網展示了多部電腦,供愛書之人初嘗網上閱讀的滋味,而且在場職員細心介紹光波24書網各類書籍,及講解網上閱讀的好處和用法。經過是次活動,相信大家都對「光波24書網」有更深的認識!

早前,在光波24書網與香港教育城舉辦「夢想起飛:齊來踏上作家之路」徵文比賽當中,脫穎而出的冠亞季得主,在是次書展中首次推出電子書。初次實踐作家夢的幾位年輕人,分別向傳媒介紹他們的作品及分享寫作心得,又宣揚青少年的寫作和閱讀文化。光波24書網成功在書展宣揚網上閱讀,這股新旋風定必風靡全港書迷!

關於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24reader.com) 由本土的光波文化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

「光波24書網」的書籍種類包羅萬有,如藝術、文學、人文、科學、商業、投資、語言、生活、親子、漫畫等,書籍種類及數目正在不斷增加。現時,書網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及藏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書網除了供讀者預覽、借閱、購買電子圖書及紙書外,還設有閱讀頻道、名人博客與頻道、聊天室、討論區等功能,更為市民開放一個寫作平台,為書迷的個人創作提供一站式的出版服務,發行全球性電子版圖書。書網開設以來雲集了少數百個中港台著名出版社的參與,香港的出版社包括天窗出版社、CUP出版、力出版、博學天地出版社等;此外,獨立作者、編輯、發行人員亦參與「光波24書網」的發展,海內外出版業更可透過網站內“徵稿”、“書稿”及“海外版權”等欄目發佈及交流消息。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