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連續第57次榮獲VB 100%認證,雄霸全球防毒軟件


2009-08-2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 NOD32連續第57次榮獲VB 100%認證
雄霸全球防毒軟件

ESET NOD32一直以來都是Virus Bulletin VB100認證和病毒測試的紀錄保持者,ESET不但沒有鬆懈,更不斷進步,力求完美。於最近國際權威反病毒測試機構Virus Bulletin VB100測試中,ESET NOD32成為全球唯一連續57次獲得VB100認證的產品。前所未有,可見實力非凡,是電腦防毒界中的最強和權威! 相信在今屆電腦節會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在云云防毒軟件中突圍而出,成為大家至愛之選!

ESS4-2S          EAV4-2S

Virus Bulletin是一家由全職業內專家所組成的獨立反病毒測評機構,專注於對病毒檢測率、掃描速度和誤報進行嚴謹的對比測評。如能100%辨認到The WildList的病毒樣本,及不會對清潔檔案發出主動錯誤訊息(false positives),並以0% 偏差完成考驗的防毒軟件,才算通過測試。它的測試結果表現著重要的意義和參考價值,因而備受業界推崇和認可。而ESET NOD32自1998年5月以來一直通過Virus Bulletin的測試,連續57次得到肯定,可見ESET一直以來致力做到最好,以高質產品與大家會面,並回饋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ESET不斷變革與進步力證實力,而ESET NOD32在每一次的Virus Bulletin VB100嚴格測試中,均成功通過考驗,多年來都沒有令大家失望。57次通過測試是對ESET NOD32的一種肯定,而此肯定也是消費者選擇的指標,是至高無上的榮耀。ESET NOD32的優質和穩定性,足以證明它是消費者的最好選擇,相信在今屆電腦節定必繼續發光發亮,成為市場第一!

查詢熱線:(852) - 2893 8860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 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 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