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攝影文化 Version 2 全力支持香港大學攝影日2009


2009-09-2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ZPS11_logo.jpg

香港

推動攝影文化
Version 2 全力支持香港大學攝影日2009

香港大學學生會攝影學會將於11月15日,舉辦第28屆香港大學攝影日,Version 2 Limited將會全力支持是次活動,並會送出專業數碼照片編輯軟件Zoner Photo Studio 11,以鼓勵今次活動的參賽者。

香港大學攝影日是一個公開的攝影比賽,歡迎各界人士參與。比賽當日參賽者可以在香港大學校園內 / 跟據大會指定比賽題目隨意拍攝model和景點,並把自己最滿意的相片作為參賽作品。而作品將會經過專業評審評定,再決定今次比賽的冠軍誰屬。

至於今次Version 2 Limited送出的Zoner Photo Studio 11,是一隻集相片管理、編輯及分享於一身的全能型軟件,絕對是所有攝影愛好者的最佳拍檔。


zoner pro box 3D front

網站: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zoner/
查詢:(852)2893 8860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