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促進攝影文化普及 贊助2009城大影之日攝影比賽


2009-10-0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ZPS11_logo.jpg

 

香港

Version 2促進攝影文化普及
贊助2009城大影之日攝影比賽

 

一年一度的城大影之日攝影比賽,將於11月1日在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為鼓勵大家積極參與,當日的參賽者都會獲得由Version 2 Limited送出的「DVD 3in1 Package」一份。

「DVD 3in1 Package」內包括有防毒軟件ESET NOD 32、檔案加密軟件Biglock及相片編輯軟件Zoner Photo Studio 11。當中Zoner Photo Studio 11集相片管理、編輯及分享等全面功能,適合各位攝影愛好者使用。

至於今次攝影比賽以「迴憶」為主題,分為便裝攝影及晚裝攝影兩個部份,對擅長人像攝影的朋友來說,除了可以大展身手外,更可以與不同高手切磋,提升自己的攝影技術。


3-in-1Pack(PS).jpg
網站: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
查詢:(852)2893 8860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