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產品六週年紀念— SONY (VAIO)結合ESET NOD32、Outpost Firewall 強勢推出


2006-07-2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Outpost FirewallESETESET NOD32 Hong Kong

為慶祝SONY (VAIO) 系列推出六週年紀念, Version 2 Limited 聯同SONY合作,在VAIO系列產品中隨機附送ESET NOD32防毒軟件120天體驗版及Outpost防火牆 90天體驗版。Version 2 Limited 十分慶幸能與SONY合作將高質數的防毒、防間諜軟件與SONY (VAIO)產品併合一起以禮品形式售予各消費客戶。Version 2 Limited 與SONY是次合作的目的是為各客戶所購買的電腦產品提供更深層、更周全的保護,並致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各消費客戶。

Outpost FirewallESET NOD32 防毒軟件

Outpost Firewall 防火牆

Outpost Firewall是一個整合多種防火牆功能的產品,功能包括廣告和圖片過濾、內容過濾、電子郵件附件過濾等,能夠預防來自Internet的網絡攻擊、瀏 覽器攻擊、後門程式、竊密軟體、廣告軟體和其他的網絡威脅。對於一般用戶而言,因為很多時防火牆失效是因為用戶設定不當,Outpost Firewall 所加入的內容感應提示,在輸入資料時更能獲得理想的保護效果,Smart Advisor會對新程式及數據交換發出提問,及教您如何設定防火牆規則。

ESET NOD32防毒軟件

ESET NOD32利用的ThreatSenseTM技術,能透過精密的偵測系統及先進的啟發式智能,令其擁有思考懷疑能力,主動並即時地偵測出仍未為市場所知的 惡意程式。ThreatSenseTM技術是結合ESET NOD32單一而獨特的引擎技術為用戶提供完全的保護,每一個ESET NOD32閱讀過的檔案,就算本身不是病毒,ESET NOD32都會分析一下,看看該檔案有沒有病毒的特徵和成分之類的東西,從而判斷該檔案是否有可能是未知的病毒。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ESET NOD32 防毒軟件

https://www.eset.hk/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nod32

Outpost Firewall

https://www.version-2.com/op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