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獲Checkmark認證第一種能同時防範及清除間諜軟體的防毒軟件


2006-07-06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

ESET NOD32 防毒軟件為主動測毒軟件的先鋒

香港- 2006年6月23日 - ESET 是一所為企業及獨立客戶提供保安軟件的國際供貨商。這所供貨商在今天宣佈其ESET NOD32防毒軟件獲Checkmark 認證為第一種桌上電腦保安產品能夠同時防範及清除間諜軟件。根據西岸數據安全軟件測試中心(West Coast Labs)的CTO Chris Thomas表示: 「ESET的 NOD32是第一種反不良軟件產品能夠同時偵測及移除間諜軟件,此兩項功能均同時榮獲Checkmark的認證,值得興賀。這認證向用家再度保證只需要一 項產品,他們的電腦就得到雙重保障。」

ESET NOD32 2.5 版本於2005年已經在阻擋項目獲反間諜認證。這些認證確定了ESET的產品技術優質而且表現出眾,達到客戶的要求。

企業大量利用電腦技術,所以間諜軟件危機已經成為企業間最主要的威脅。根據IDC (www.idc.com) 分析員Brian Burke表示IT咨詢熱線中有百分之四十的詢問都是關於間諜軟件,而企業間超過百分之七十五的電腦已經受到影響。IDC估計間諜軟件每年影響了一間企業中2000部電腦,做成$170,080損失。

關於Checkmark

西岸數據安全軟件測試中心是一所獨立機構專業測試數據保安產品。Checkmark 認證是一個綜合標準系統,準確測試產品的表現,確認全球各項產品。
http://www.check-mark.com/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 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 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ESET NOD32 防病毒系統

https://www.eset.hk/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nod32

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香港 Hong Kong
查詢熱線 : (852) 2893 8860
台灣 Taiwan
查詢熱線 : 886 (02) 7718-3759
新加坡 Singapore
查詢熱線 : (65) 6220-8823
中國 China
查詢熱線 : (755) 8301-5850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