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減價!!! 方正蘭亭(V3.0)全城熱賣HKD$99!!!


2006-07-0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方正環球            方正蘭亭字庫          Version 2 Limited

方正蘭亭字庫

大減價!!! 方正蘭亭(V3.0)全城熱賣HKD$99!!!

方正蘭亭(繁體版) ---專業出版及印刷領域中享有盛譽。
提供共29款字體(24款繁體字及5款簡體字),每款字型含字體多至13,060個,字型優美、風格各異,是製作大型海報、橫額、壁報的最佳字庫選擇。

字型切合不同需要

《方正蘭亭》V3.0 字庫提供共29款字體(24款繁體字及5款簡體字),每款字型含字體多至13,060個,字型優美、風格各異,是製作大型海報、橫額、壁報的最佳字庫選擇。同時,為應付香港地區之慣用字型,字庫內增設香港字共2萬多字,足以應付日常文件運作,如教學、製作PowerPoint及工作報告等。《方正蘭亭》字庫同時支援雙編碼 (BIG5及Unicode),單一安裝盤,可於Win 95/98/NT/2000/XP平台安裝。難怪連Microsoft Office 2000 / XP 也選用了方正超大字庫!香港企業及機構也廣泛採用,現有八成之中文報章(如星島日報、明報)、超過600間以上中、小學及教育當局一致採用

兼容性大且運行速度快

《方正蘭亭》字庫適用於美化版面及創意設計等,能做理想的效果;也可根據直觀的“字體示例”選擇您最需要的中文字體進行安裝;若與方正飛騰、書版、畫苑等軟體配合使用,效果更佳。《方正蘭亭》字庫字形檔都是採用曲線外輪廓方式描述,運行速度快,存貯容量小,全部安裝僅佔用240M磁碟空間,也可以在光碟上直接調用字型

方正蘭亭字庫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 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 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founderfont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