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本地學術發展 Version 2 設立「ESET NOD32獎學金」


2009-11-1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推動本地學術發展
Version 2 設立「ESET NOD32獎學金」


為推動本地學術發展,Version 2 將會為香港中文大學電子工程系設立一個「ESET NOD32獎學金」,讓合乎資格的同學申請。

今次是Version 2 連續第2年為電子工程系的學生設立獎學金,所有大學2年級或以上的同學,只要在08-09年學期GPA達到3.0或以上,並於本地的社區活動或學術活動中有傑出表現,就合乎申請資格。而獲選的同學,可獲發HK$10,000現金獎作為獎勵。而截止申請日期為本年12月1日。

藉著這個獎學金,Version 2 除了鼓勵成績優異的學生之外,更希望能夠出一分力培育未來IT界的專才,讓同學可以從中得到更大的鼓勵。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 獲獎產品——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 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 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 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