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版科技傾力捐助,河南省二版希望小學正式落成


2009-11-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中國

二版科技傾力捐助,河南省二版希望小學正式落成


作為亞洲其中最大的科技產品代理商之一,二版科技一直支持各種活動以回饋社會,特別在提攜後進方面更甚,過往便曾多次贊助本港學界不同範疇的活動,以鼓勵青少年努力向學、發展自己之所長,務求栽培更多有潛質的新力量。

今天,二版科技再向前邁進一步!

由二版科技捐助,位於河南省林州市姚村鎮的二版希望小學正式落成,並隨即於2009年11月10日進行簡單而隆重的落成典禮。二版科技中國區總裁歐陽宇彤先生、副總裁陳爽浩先生共同出席典禮,並寄予一眾師生們要努力學習、擁有夢想。而歐陽宇彤先生更於典禮上榮獲林州市教育局的邀請,擔任學校的名譽校長。

新校舍建設總投資額達152萬元,佔地面積8715平方米,建築面積2083平方米,足夠容納400多名學生。

二版希望小學的落成,標誌著二版科技對培育新一代之堅定決心,積極主動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在此,二版科技謹祝願二版希望小學各師生、工作人員事事順境,為國家培育更多出類拔萃的精英。


位於河南省林州市姚村鎮的二版希望小學之外觀。


從小朋友的表情中已可感受到當日的熱鬧氣氛。


二版科技中國區總裁歐陽宇彤先生獲林州市教育局委任為該校的名譽校長。


中國區副總裁陳爽浩於致辭時再三叮囑同學們要擁有夢想,堅定信念才會有願望成真的一天!

關於二版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二版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於2005年8月成立,它是香港Version 2 Limited在中國的旗艦公司,負責其在國內的業務。二版科技的總部設於深圳,並在北京中關村設有研發及市場策劃總部。作為一家外資企業,二版科技擁有在不同地區的行銷及管理經驗,以及優良的企業文化;相信二版科技高效及充滿活力的專業團隊,能應對在中國高速發展所帶來的挑戰及機遇,讓公司踏上成功之路。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