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 Version 2連續兩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獎狀


2009-11-2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感謝支持!
Version 2連續兩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獎狀

感謝「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評審團的一致肯定,讓Version 2 Limited能夠再獲「2009年匯豐營商新動力」優異獎。

「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於2004年首度舉行,旨在表揚積極履行企業責任、落實採納對社會及環境負責任的營商手法,而達致業務長遠可持續發展的中小企。同往年一樣,本獎勵計劃的評審準則嚴謹,大會會根據四方面評核參賽公司的表現,包括對環保的承擔、卓越的僱員管理表現、社區發展的參與以及整體管理的成效。

感謝用戶支持,Version 2一直主動、積極履行企業責任。為進一步推動本地學術發展,Version 2聯同多間本地大學成立了「ESET NOD32獎學金」,以及舉辦「24 Reader」電子閱讀計劃講座,以鼓勵學習和宣揚閱讀風氣。除了用實質行動支持學界所舉辦的各項大小活動之外,Version 2亦非常關心社區事務,參與教育局和環境保護署推行的「電腦循環再用計劃」,於翻新的電腦上安裝防毒和中文輸入法軟件,再轉贈予有需要的家庭,讓更多孩子擁有使用和學習電腦的機會。最近Version 2更於國內捐資助學,建設新校舍,將企業精神的意義伸展至內地。

本屆的參賽中小企多達187間,能夠從中脫穎而出,證明了Version 2在多個範疇的努力均得到肯定。展望將來,Version 2將持之以恆,以更多元化的方式獻出自己的一分力量,繼續樹立企業責任之榜樣,發揚「營商新動力」精神。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
於2004年首度舉行,透過一系列的計劃把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滲透到各中小企,加強他們對社會的承擔。繼香港、法國、印度、新加坡以及斯里蘭卡之後,匯豐營商新動力於今年在台灣推出,希望讓更多中小企明白企業責任之精髓。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