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精心挑選禮品贈浸大同學


2009-12-0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Version 2精心挑選禮品贈浸大同學


由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會籌辦的學術週已於十一月十六至二十日圓滿舉行。

Version 2特別為今次的活動精心挑選了兩款產品,以配合浸大同學的需要。第一款是「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詞典內收錄的字庫覆蓋多個專業範疇,適合收讀不同學系的同學們;而第二款產品是「光波24書網」點數卡,作為全球最大型網上電子圖書館,收錄書籍種類包羅萬有,而且數量仍在不斷增加中,無論是讀書做功課還是消閒娛樂也絕對勝任。

豐富禮品為整個活動添上了歡樂的色彩,亦希望這些禮品可以為同學們在學習上帶來一點便利。Version 2將會繼續支持該會往後的活動,以回饋各方支持。


禮物大使拿著多套金山詞霸軟件,四出尋找「目標」。

Version 2希望所有送出的禮物,都可以切合同學們的需要。

作為至潮的年青人,借書途徑又豈止得一個!圖為得獎者獲得「光波24書網」點數卡。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有關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本港首創的,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書網為光波文化有限公司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書網除給讀者提供電子書預覽、借閱最新、最受歡迎的書籍資訊及電子圖書、購買電子圖書或紙書、聊天室、討論區等功能外,更為市民提供寫作平台,為書迷的個人創作提供一站式的出版服務,發行全球性電子版圖書。現時,光波24書網的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的藏書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關於金山詞霸2009 繁體專業版
《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收錄了130餘本經典詞典,以及擁有國家名詞委員會98個學科及專業權威詞庫,詞庫總數量高達5,000,000個,句子及短語亦有2,000,000多條,是大家提升英語能力的最佳良方。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