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成為「科技捐贈計劃」新伙伴


2009-12-0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Version 2成為「科技捐贈計劃」新伙伴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資訊科技資源中心於11月27日,於數碼港舉行了「ITRC研討會2009」,並於會上宣布Version 2正式加入科技捐贈計劃。

科技捐贈計劃(TechDonation)於2007年12月成立,目的是為了推動社會捐獻文化,鼓勵企業參與慈善活動,為非政府機構及慈善團體提供科技產品。計劃推廣至今,已獲得超過三百間港澳機構登記參與,共捐贈一萬多套、價錢高達港幣三千四百萬元的科技產品,惠受港澳多間非牟利機構。

今次Version 2能夠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一拍即合,是因為彼此之間有著共同的理念。科技發展是不可倒退的大趨勢,但對於部份非牟利機構或慈善團體,建立和設置科技器材絕對是一大門檻。捐贈科技產品,可以讓這些機構將資源投放在其他項目上,減輕負擔,從而提高其服務質素。

正式加入科技捐贈計劃後,Version 2隨即捐出「ESET NOD32 Antivirus 4」和「ESET Smart Security 4」兩大著名防毒軟件供合資格的機構申請。詳情請瀏覽:http://www.techdonation.org


參與今次研討會的各個機構代表,每位也善心滿載。


簡單儀式過後,Version 2正式成為科技捐贈計劃的新力軍。


Version2 將會繼續承擔企業責任,不負社會各界的期望。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 —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