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驚喜呈獻:日本電腦產品載譽「抵港」!


2010-01-07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Version 2驚喜呈獻:日本電腦產品載譽「抵港」!

日本著名電腦週邊生產商I-O Data與Version 2合作,攜手將原本只在「日本限定」的商品帶到香港。I-O Data於1976年創立,短短三十年間已經發展成日本首屈一指的電腦週邊生產商,所涉獵的產品包括電腦記憶體、各式SD CARD、無線網絡器材、外置式DVD光碟機、硬碟、液晶體顯示屏等等。

I-O Data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武村理 (Osamu Takemura) 表示:「今次合作是I-O Data晉軍海外市場的重要一步,而Version 2擁有多年代理電腦軟硬件的豐富經驗,是值得信賴的伙伴,因此希望透過兩者的共同努力,將當地產品成功引之入香港市場。」

Version 2董事總經理鄭嘉樂先生表示:「很高興可以將I-O Data於日本的產品帶到香港,並十分欣賞她們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上的執著。每件產品也經過仔細的思量,考慮到使用者的真正需要。相信今次的合作,能夠為香港的電腦用戶帶來更多有質素的選擇。」

Version 2為大家帶來的首個產品,是一款外型設計時尚優雅的隨身硬碟HDPNC Series,並已即日推出市面。接下來的一月份,會針對現時熱爆的Netbook效應,推出外置式DVD光碟機,為流動一族帶來周全的解決方案。

未來將會有更多的電腦週邊產品陸續推出,有關產品的最新資訊和詳盡介紹,請瀏覽:www.version-2.com/iodata

HDPNC Series主要特色:

  • 收納式USB線設計
  • 內置緩衝器,可抵受強力撞擊
  • AES 256 bit磁碟群組加密功能
  • 全自動省電模式
  • USB線直接供電

產品資料:
對應作業系統: Windows 7 (32/64bits)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XP /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連接介面: USB2.0 / USB 1.1
重量: 約190g
尺寸: 約95.4(W) x 122.5(D) x 20.0(H)mm

關於I-O DATA

於1976年創立,以「創造性」、「社會性」和「公正性」為公司的經營理念,並以得到大眾之信任和期待作為目標。I-O DATA揉合高科技革新技術和創造力,領導IT業界,短短三十年間已經發展成日本首屈一指的電腦週邊生產商,於香港、台灣等地均設有子公司。近年,I-O DATA積極響應環保運動,部份產品已開始轉用符合國際認可的環保物料,取得多項國際認証和支持。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