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減碳軟件「Preton環保智能墨」首度登場!


2010-03-2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高效減碳軟件「Preton環保智能墨」首度登場!

由Version 2 Limited獨家引進的列印管理軟件 - Preton環保智能墨(標準版)已經正式推出,為個人或中小型企業用戶提供一個功能全面、又能夠大幅度節省列印開支的環保減碳軟件。
 
Preton環保智能墨軟件是由以色列知名廠商Preton Ltd.開發,是一款專為列印設備而編寫的管理軟件,透過其專利的像素優化技術,可以在不影響列印品質的情況下準確識別和刪除多餘像素,達至減碳和節省列印開支雙重目的,亦正符合近年香港特區政府大力推行的環保政策。該軟件已經在歐美等多個市場先後推出,累積了不少成功經驗,今次Version 2 Limited再次以獨家引進的方式,將這個嶄新的減碳概念帶到香港。
 
有關Preton環保智能墨軟件的詳盡介紹,請瀏覽:https://www.version-2.com/preton/ 
 
商用版:HK$338
家用及非牟利版: HK$238
 
Preton環保智能墨軟件主要功能:
  • 為個人或企業節省高達70% 的列印開支
  • 提供即時管理資訊及相關列印報告 
  • 可隨時設定列印規則 : 如授權、配額指定、節省用紙量、自動省略列印文件中的圖形或影像
  • 兼容各大主要品牌的打印機,支援噴墨、鐳射打印、彩色、黑白、本地和網路連結等各種打印機 
  • 自動於系統中顯示出所有的打印機、用戶和應用軟件,並與活動目錄 (MS Active Directory) 緊密整合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Preton Ltd.
Preton Ltd.在2005年於以色列成立,是一家由擁有四十多年軟件開發經驗的工程設計師和商界專業人士所組成的公司,並以提供領先的列印管理技術和碳粉優化方案為核心業務。Preton Ltd.一直秉承以高品質的軟件來回饋客戶,致力協助企業進一步控制和管理打印資源,當中首推屢獲殊榮的皇牌軟件「Preton環保智能墨」。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