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s 2 X雀巢牛奶公司:大人氣獎賞每日激送!


2010-03-11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Versions 2 X雀巢牛奶公司:大人氣獎賞每日激送!

 

Version 2 Limited精選多款I.T.產品連續4週每日激送

 

由即日起至4月7日,凡於OK便利店單次購買任何2盒雀巢牛奶公司236或946毫升鮮奶類飲品

即時必中獎

1

即時可免費獲得ESET NOD32 Antivirus 4防毒軟件90日完全版電子匙咭一張(價值HK$48)

額外激賞

2

憑收據於即日下午四時至六時發電郵到[email protected]登記,每日首批成功登記顧客即可贏取豐富禮品,包括:

獎品總值超過960萬

 

第1彈 (Week 1 – 2)

日期:3月11日 - 3月24日

禮品:ESET NOD32 Antivirus 4

價值:HK$198

名額:每日首10名 (共140名)

 

第2彈 (Week 3)

日期:3月25日 - 3月31日

禮品: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

價值:HK$149

名額:每日首20名 (共140名)

 

第3彈 (Week 4)

日期:4月1日 - 4月7日

禮品:I-0 DATA Portable HD 500 GB

價值:HK$880

名額:每日首2名 (共14名)

 

有關詳細及細則,請登上www.MyNestle.com.hk,或致雀巢服務熱線電話:(852) 21798888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ESET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面向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的電腦安全軟件提供商,其獲獎產品 — NOD32防病毒軟件系統,能夠針對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件 (spyware)、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件為電腦系統提供實時保護。ESET NOD32佔用 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任何防病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ESET連續五年被評為“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長500 強”(Deloitte’s Technology Fast 500)公司,擁有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佳能、戴爾、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在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布里斯托爾(英國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布拉格(捷克)、聖地亞哥(美國)等地均設有辦事處,代理機構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關於金山詞霸

《金山詞霸2009繁體專業版》收錄了130餘本經典詞典,以及擁有國家名詞委員會98個學科及專業權威詞庫,詞庫總數量高達5,000,000個,句子及短語亦有2,000,000多條,是大家提升英語能力的最佳良方。

 

關於I-O Data

於1976年創立,以「創造性」、「社會性」和「公正性」為公司的經營理念,並以得到大眾之信任和期待作為目標。I-O Data揉合高科技革新技術和創造力,領導IT業界,短短三十年間已經發展成日本首屈一指的電腦週邊生產商,於香港、台灣等地均設有子公司。近年,I-O Data積極響應環保運動,部份產品已開始轉用符合國際認可的環保物料,取得多項國際認証和支持。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