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ver與光波24書網合作,共同開拓電子書新市場


2010-03-09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iriver與光波24書網合作,共同開拓電子書新市場

 
2010放眼全球,電子書這一新興數碼產品的市場異常火爆,iriver Story就是其中之一。
 
Story是目前兼容文檔格式較多的Ebook產品,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可以將各種類型的文件直接拷貝播放,而不用轉換。不僅支持PDF、EPUB格式電子書,還支持許多常用的辦公軟件格式,如TXT、PPT、DOC、XLS和HWP等。
 
另外iriver Story還是一部漫畫瀏覽器,網絡上數以萬計的漫畫都能夠以壓縮包方式直接拷貝讀取,圖片格式包括JPG、BMP、PNG。
 
此外,iriver Story還支持MP3、WMA、OGG格式音樂播放,邊聽邊看不失為一大樂趣。當然iriver Story最值得驕傲的還有它的外觀設計,特殊的碟形截面,呈現出完美曲線,方便用戶持握的同時還能有效保護屏幕。
 
 
光波24書網(24reader.com)現時擁有一個龐大的電子書庫,提供合法版權電子書預覽、借閱電子書、購買電子書或紙書、聊天室、討論區等面向網上閱讀用戶的功能。電子書庫會按內容的分類,向用戶提供不同的光波閱讀頻道。 
無論在作者,或是書籍種類方面,光波24書網都不斷尋求創新,希望可以為讀者提供合法及多元化的閱讀平台。
 
iriver與光波24書網(www.24reader.com)首度合作,由story這款多功能的電子書設備,配合24reader提供的豐富的電子書內容,預載超過170本書籍雜誌。
iriver與光波這次突破性合作,將會為閱讀愛好者帶來方便,快捷的閱讀新體驗。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iriver
iriver 在 2000 年成立,母公司為韓國電友有限公司(ReignCom Limited),致力發展新一代的數碼產品。
透過開發不同的創新產品,iriver致力成為數碼領域的領導者。 
 
關於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24reader.com) 由本土的光波文化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光波24書網」的書籍種類包羅萬有,如藝術、文學、人文、科學、商業、投資、語言、生活、親子、漫畫等,書籍種類及數目正在不斷增加。現時,書網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及藏書量,以成為符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