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即時網上支援服務正式推出


2010-03-03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24小時即時網上支援服務正式推出

 

Version 2 Limited宣布為公司旗下所代理的各大品牌軟件/服務,推出24小時即時網上支援服務,無論客戶是身處辦公室或是家居、本港還是海外,都可以24小時使用這個網上支援服務,取得即時解答和專業的資訊。

透過24小時即時網上支援服務,客戶可於Version 2 Limited的網站內以留言方式送出問題,專業的客戶服務員在收到問題之後會即時作出解答,藉此提供多一種查詢途徑,方便不同客戶的需要。此項計劃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日,每日24小時,亦是繼早前推出的「24小時技術支援熱線」之後,另一個全天候的技術支援計劃。

 
有關服務詳情:  
 
24小時即時網上支援服務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