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獲West Coast Labs反間諜認證


2006-04-2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ESET\ESET NOD32 Hong Kong

(Anti-Spyware Destop Check Mark),證明獲獎無數、容量和儲存空間細小的ESET NOD32 防毒軟件,除了能有效地保障用戶和商業資料免受各種已知或不知名的病毒侵害外,更能以快捷,先進和即時的測毒功能對付各種間諜軟體和網路釣魚式攻擊 (Phishing attacks)。

英國西岸數據安全軟件測試中心是一家位於英國的國際知名驗證機構,它是WestCoast Publishing下面的一個獨立機構。是次測試是採用ESET NOD32 1.1316版本的資料庫,經嚴格測試後,ESET NOD32能偵測出所有間諜軟體樣本,亦順利獲得Check Mark反間諜認證。(詳情可瀏覽 www.check-mark.com)

ESET NOD32 的安裝程序一如以往的簡單直接,一經安裝,兩個獨立的部份包括: ESET NOD32 防毒程式和 ESET NOD32 控制中心便會立即運作。 ESET NOD32 能全面地提供客戶需要的手動或預設之掃毒能力。其啟發式 辨認病毒引擎會以三種不同程度的敏感度自動進行偵測程式 ( 用戶亦可使用 高級 啟發式辨認病毒引擎進行測程 ) 。每次進行掃毒,除了有 潛在危險的程式外, ESET NOD32 防毒軟件已經預 設針對 間諜 軟體 ,廣告軟體及高風險軟體。用戶亦可預設不同的形式去對付不同的病毒。當用戶設定適合的測毒模式後便可以把它存檔,在不同情況下使用。

ESET NOD32 控制中心有四項監測程式包括:檔案 (AMON) ,微軟 Office 文件 (DMON) ,微軟 Outlook (EMON) 及網站 (IMON) 。每項監測程式均可以獨立設定。有別於一般的 On-Demand Scanner (掃描器), 高級 啟發式辨認病毒程序同時亦會掃描封存檔案 (archives) 和 自動解壓縮檔 (self-extracting files) 。

ESET 已將偵測間諜軟體的功能加在 ESET NOD32 ,而 病毒及 間諜軟體 識別檔也 融入到防毒軟件的數據庫,只需要輕按一鍵便可以啟動或關上掃瞄和監測程式,相當方便。

總結

ESET NOD32 在防毒軟件的市場上獨佔鰲頭,更以可靠的技術,成功打入防間諜軟件的領域。 ESET NOD32 的功能優秀實用,而且用法簡單,絕對適合家庭及商業用戶。
經過多次測試和檢定, ESET NOD32 有百分百完善的偵測間諜軟體的能力,其實力 確是無庸置疑。

製做商: ESET
網址: https://www.eset.hk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及IP-Based 網絡IT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保安、網絡及媒體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顆伴,Version 2 Limited 便可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客戶。

如對產品有興趣,請瀏覽以下網址 :

ESET NOD32 防病毒系統

https://www.eset.hk/
https://www.version-2.com/products/nod32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