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24書網推出 《John Ho少年字傳》電子版


2010-07-24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光波24書網 推出
《John Ho少年字傳》電子版

曾推出《忘記旅行》、《蜂蜜綠茶》及《John Ho少件事件》的香港著名創作人John Ho(何達鴻),與光波24書網合作推出《John Ho少年字傳》電子版。

正遊學日本的John Ho,以其獨家清淡的圖畫,配合幽默的文筆,將屋邨少年成長的「無法無天」,成年後的「宅男」創作人生,及超齡留學生的生活苦樂,化成圖文合一的有趣故事,跟讀者分享其生活成長點滴。而從未印成紙本書發表的《John Ho少年字傳》,於書展期間,更會推出lite version試閱版,誠邀各位走進他的世界,品味回憶我們都有過的歲月輕狂。

 

 
有關申請詳情,請致電24小時技術支援熱線 (852) 2928 2277或瀏覽網址 https://www.24reader.com/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24reader.com) 由本土的光波文化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光波24書網」的書籍種類包羅萬有,如藝術、文學、人文、科學、商業、投資、語言、生活、親子、漫畫等,書籍種類及數目正在不斷增加。現時,書網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及藏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闟於John Ho

何達鴻,1976年土產土生土長香港藝術創作人,活躍於繪本創作及平面設計,更曾參與撰寫專欄、美攝及形象指導,與及動畫的工作。1999年起推出首本個人畫集後,陸續推出《蜂蜜綠茶》、《John HO少年事件》等好評之作,同期亦舉行了多次個人作品展。
現在於日本留學的他,人生目標仍是要於下半生推出一本驚天地泣鬼神的好作品。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