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虛擬環境備份與復原解決方案獲得 Red Hat 認證 廠商延長五年合作關係


2011-03-16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Acronis 虛擬環境備份與復原解決方案獲得 Red Hat 認證

廠商延長五年合作關係


中國香港 – 2011 年 3 月 15 日 – 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 Red Hat, Inc. (NYSE: RHT) 與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環境提供備份、復原及安全性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Acronis本日宣佈 Acronis 虛擬化主力產品已獲得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認證。


與此次的擴大夥伴關係,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0 Advanced Server Virtual Edition同時獲得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認證。此認證使企業能夠簡化實體到虛擬伺服器與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的整合工作。此外,基於 Acronis的先進的磁盤影像技術,該解決方案使用戶能夠在一台服務器主機備份到多個虛擬伺服器,並可根據需要進行遷移(P2V, V2V和V2P)。
 

Ovum 資深分析師 Tim Stammers 說:「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0 Advanced Server Virtual Edition 是一款可解決許多虛擬化伺服器備份相關問題的高級軟件工具。這次的聯合認證意味著兩家廠商在虛擬化領域的份量加重。 P2V、V2V 與 V2P 的移轉功能以及可在一台主機伺服器上備份數量不限的虛擬機器對客戶來說好處顯著。」

 
Acronis 亞太分公司總裁 Bill Taylor-Mountford 說:「自 2006 年加入 Red Hat 的合作夥伴計劃,成為其 ISV 合作夥伴以來,我們一直與 Red Hat 密切合作,市場需求強進, 目前已有許多客戶在 Red Hat 平台上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0 Advanced Server Virtual Edition 得到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認證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虛擬環境中更多的選擇與彈性。」

 
Red Hat 虛擬化業務資深協理 Navin Thadani 說:「Red Hat 一直著重于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的生態系統持續擴展,提供客戶虛擬化系統需要的彈性。Acronis 的虛擬化解決方案得到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平台認證,將使我們聯合解決方案的價值擴及到全球各地的企業。」

如需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的相關資訊,請造訪 www.redhat.com/rhev

 


關於 Red Hat, Inc.

Red Hat 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供應商,標準普爾 500 指數 (S&P 500) 的一員。總部設於美國北卡羅萊納羅利市,全球辦事處超過 65 所。在《CIO Insight》雜誌的廠商價值調查報告中,Red Hat 連續七年獲 CIO 評為提供企業軟件價值最高的廠商之一。Red Hat 的作業系統平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以及虛擬化、應用程式、管理及服務導向架構 (SOA) 解決方案 (包括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與 JBoss Enterprise Middleware) 提供了高品質、經濟的技術。此外,Red Hat 亦為全球客戶提供支援、訓練及顧問服務。
深入了解:http://www.redhat.com

欲查閱其他新聞,請造訪 www.press.redhat.com


關於 Acronis

Acronis 是針對實體、虛擬及雲環境提供容易使用的備份、復原及安全性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其磁碟影像專利技術使大企業、中小企業以及一般消費者能夠對自己的數位資 產加以保護。有了 Acronis 的災難復原、部署及移轉軟體,使用者便可保護其數位資訊、保持永續營運能力,以及縮短停機時間。Acronis 軟體銷售通路遍及 90 多個國家,具有 14 種語言版本。如需其他資訊,請造訪 www.acronis.com.hk。上 Twitter 跟推 Acronis:http://twitter.com/acronis
 

關於 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 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 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