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 2 Limited連續三屆獲選為 「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企業之一


2014-12-29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香港

Version 2 Limited連續三屆獲選為
「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企業之一

 

大會頒發「第三屆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嘉許證書,
由Version 2 Limited市場及業務發展經理黃詠妮小姐(右)代表接受。

 

香港 - 2014年12月29日 – Version 2 Limited今天宣布,獲選由香港理工大學編制的「第三屆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43家指數公司之一。Version 2 Limited已經連續三屆獲得嘉許,被公認為在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有顯著表現。

「第三屆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主要通過三個範疇分析43家中小企的企業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的表現和成效,並嘉許表現優越的企業。

有關「第三屆香港中小企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詳情,請瀏覽 http://www.polyu.edu.hk/mm/sme/

 

關於Version 2 Limited

Version 2 Limited是亞洲最有活力的IT公司之一,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其中包括通訊系統、安全、網絡、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網絡、銷售點、分銷商及合作夥伴,Version 2 Limited 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Limited 的銷售網絡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