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 版本升級通知


2007-09-05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2B

[繁體] [Eng]

為了提升服務質素,我們特別推出新版本的2b服務軟件,只要依照以下的指示,便可以將你現正使用的2b軟件自動升級至最新的版本。

檢查軟件版本
請先檢查現正使用的2b版本。於2b主視窗 的“主清單列”上選取“說明”﹐再選取 “關於”,如果於視窗內顯示的版本並不是3.0.483,請依照以下程序,進行自動升級程序。倘若顯示的版本為3.0.483,閣下的2b服務軟件已經升級﹐並不需要執行以下程序。

2b

2b

2b版本升級程序
1. 提升連接速度 — 於2b的主視窗 的“主清單列”上按“工具”,再選取“偏好設定”,於“使用者偏好設定”視窗內選取“連接”頁, 將連接速度設定為"高速" (如圖示)。

2b

2b

2. 下載升級執行檔案 — 瀏覽連結: https://www.version-2.com/2bphone/upgrade ,並將自動升級執行檔案下載至 “C:\Program Files\HKBN 2b”資料夾內 (或者閣下安裝2b軟件相對應位置內的"HKBN 2b"資料夾)。

3. 解壓執行檔案 — 下載完成後,將該檔案(asuscratch.zip)解壓縮(unzip) 成"asuscratch" 資料夾。

4. 自動更新 — 再登入2b,2b軟件將會自動進行更新,過程大約需要20 - 40秒。完成後,你可於2b主視窗的“主清單列”上選取“說明”﹐再選取“關於”,檢查版本名稱,2b軟件最新版本會顯示為: 3.0.483 (如圖示)。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93 8186,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新聞

返回前一頁